不敢相信! 台北自助餐6配菜+炸雞腿 只要佛心價

民視新聞/呂中漁、李奕翰 台北報導

物價飛漲的年代,一般便當破百不稀奇。但在台北有一家自助餐店,6樣配菜加雞腿,只收110元,比其他自助餐便宜個20、30元,因此不少民眾都說很划算!

更多新聞: 新創投資避雷術! 小型股操作策略曝

午餐間一到,民眾夾菜不手軟,2樣青菜、洋蔥蛋、豆干、豌豆和茄子,整整6樣配菜,通通ALL IN,最後再加上大隻炸雞腿,台北自助餐嘛!這樣少說也要個150、200元吧?你沒有聽錯!老闆真的只收110元,因此像這位,常來光顧的阿伯,夾菜可就沒有在客氣,也是一連夾了6樣。

不敢相信! 台北自助餐6配菜+炸雞腿 只要佛心價

物價飛漲的年代,一般便當破百不稀奇,但這樣選擇多樣菜色,百元左右,真的很划算!但不只這間自助餐,台北另一家更是百元有找!

4菜雙主餐2個人吃都夠,有燒肉、辣炒豬五花肉量滿滿,還配上青菜、菜豆、蒸蛋和茄子,在台北市松山區這樣只要95元,讓原PO不禁大嘆,「老闆好佛心、是月底救星!」。PO文一出,網友還是不敢相信!有人說以他買自助餐經驗,這樣通常要200元以上,也有網友表示,台南這樣應該170元、花蓮要150元了。

自助餐業者說,「一小塊控肉才10元,然後雞丁的話,你如果只夾了4、5塊雞丁可能就25元,4樣配菜、1個白飯這樣也差不多100元。」

不敢相信! 台北自助餐6配菜+炸雞腿 只要佛心價

會這麼便宜,原來自助餐夾菜,也有撇步。像是近期如果選青菜,因為比較便宜,一份只要10~15元,就可以多選幾樣,而如果夾到,翻倍漲的「蛋」料理,就比較划不來,番茄蛋一份要30,蝦仁蛋更來到50元,等於1塊大排骨的錢。另外如果想吃肉,不是整塊肉的雞丁和糖醋排骨等,都只要35元,除此之外配菜有少部分肉的,像竹筍肉絲和培根高麗菜等,也都只會算你菜的錢,精打細算,不只吃得飽,還能省荷包。

更多新聞: 中福將召開股東常會議程修正處分資產程序 小股東質疑目的不單純中福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