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向逆轉?重機被BMW狠撞「真相視角曝」 騎士1動作遭酸:事出必有因
近日網路瘋傳1段車禍影片,1名重機騎士遭BWM衝撞,讓網友們氣炸,認為轎車去謀殺,沒想到事發全程曝光後,網友們風向卻大逆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日網路瘋傳1段車禍影片,只見1名重機騎士騎在快速道路上,過程中突遭後方1輛黑色BMW衝撞,看起來就像是蓄意撞擊,導致騎士撞到左側分隔島後,在地上翻滾數圈,而黑色BMW卻肇事逃逸,讓網友們極為不滿,認為汽車根本是蓄意謀殺。不過,正當風向一面倒時,網路上又出現了1段疑似BMW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重新還原真相,讓網友們傻眼,高喊「被撞剛好」。

更多新聞: 邪惡重機妹騎車穿超辣!下半身「只靠1條線支撐」網嗨:想當她椅墊


風向大逆轉?重機被BMW狠撞「真相視角曝」 騎士1動作遭酸:被撞剛好
近日網路瘋傳1段車禍影片,只見重機騎在快速道路上,突遭後方1輛轎車衝撞,看起來就像是蓄意撞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1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只見當時紅牌重機騎士,正行駛在台68線快速道路內側車道,下秒後方1輛黑色BMW轎車卻直接「左拐衝撞」,讓騎士打滑撞上分隔島,整個人更是撞到飛起來,在地上翻滾了數圈後才停下,隨即一拐一拐地往旁邊躲去,汽車則是開了一段距離後停下,但還沒下車查看就直接開走。

風向大逆轉?重機被BMW狠撞「真相視角曝」 騎士1動作遭酸:被撞剛好
重機騎士一直擋在BMW前方,過程中不斷回頭看,彷彿像在挑釁汽車駕駛。(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幾乎一面倒批評汽車駕駛「蓄意謀殺」,但由於這段影片僅拍到衝撞當下,並非事發全程,之後便有其他人上傳了另1段影片,疑似就是這輛肇逃BMW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重機騎士一直擋在BMW前方,過程中不斷回頭看,彷彿像在挑釁汽車駕駛,過了約30秒後,BMW往右切加速,並切回內車道超越重機,但重機騎士也跟著加速,在BMW前方刻意煞車,疑似想阻擋BMW前進。

風向大逆轉?重機被BMW狠撞「真相視角曝」 騎士1動作遭酸:被撞剛好
BMW試圖超車,但騎士卻在前方刻意煞車,疑似想阻擋BMW前進。(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不料,這時重機騎士稍微往右偏,BMW見到空隙後再次加速,終於成功超車,但過了約5秒卻突然聽到「碰的一聲」,畫面還產生了劇烈晃動,接著就能看到汽車減速停在內線車道,但駕駛並未下車查看,就直接開車走人,不過影片後半段可以聽到駕駛打電話報警,表示「有1輛重機沿路惡意挑釁逼車,然後最後為了閃他(重機騎士)」,影片就結束了。

風向大逆轉?重機被BMW狠撞「真相視角曝」 騎士1動作遭酸:被撞剛好
重機騎士稍微往右偏,BMW見到空隙後再次加速,終於成功超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這還原真相的影片曝光後,風向立刻大逆轉,網友們紛紛高喊「重機騎士有病嗎?一直回頭看」、「用生命捍衛內車道」、「人家要超,你還故意超到別人前面還煞車,這不是找死嗎?」、「要挑釁人家也不想想自己肉包鐵」、「標準欠撞」、「被撞剛好」、「經典的不作死就不會死」、「這就是為何有那麼多人不支持大型重機上國道的原因」、「擺明活該加白目」、「猴子到哪都是猴子」、「故意擋路太明顯了,被撞剛好而已,腦袋裝屎怎會想用重機擋車」。

風向大逆轉?重機被BMW狠撞「真相視角曝」 騎士1動作遭酸:被撞剛好
還原真相的影片曝光後,風向立刻大逆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騎士違規不代表你可以撞他,準備被告吧」、「兩個都錯,不過一個賺爽一個賺痛」、「自己放影片證明故意撞人致傷還肇事逃逸,笑死」、「兩個都一樣爛!」、「你完蛋了,傷者為大,準備付傷害費用吧。以後碰到這種瘋子,不要理他,等他自己摔車就好了」、「笑死兩邊都白X,一個猴沒防衛觀念;一個腦袋不知道裝什麼,別人違規就能撞」、「事出必有因,但肇逃也是事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重機騎上國道遭網轟!內行見「1細節」喊沒違規:全台只有這裡能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