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8逼車「第3段影片曝」!重機騎士鑽縫追車 四輪晃一下直接擊落
近日台68線快速道路發生一起交通糾紛,眾多視角影片紛紛流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記者爆料網」、「●【爆料公社】●」Facebook)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近日有重機在台68線快速道路上,與一台黑色轎車發生交通事故,只見騎士原先騎在快速道路內側車道,卻突然被後方轎車追上衝撞,導致他撞上分隔島後,於地上翻滾數圈,右手也粉碎性骨折,氣得怒向警方報案駕駛肇逃,不料事發隔天,轎車駕駛也曝光自己的行車紀錄器,並表示是對方惡意逼車在先,讓目擊用路人看到後,隨即PO出一段騎士追車畫面,讓整個事件再次發酵。

更多新聞: 肇逃影片曝光!黑色轎車疑不滿被重機擋道 狠撞騎士翻滾數圈惹眾怒

網PO第三人稱視角再度反轉!黑色轎車打滑、重機追車惹網議
重機騎士擋在駕駛前方,並不斷回頭張望,彷彿像在挑釁一般,令人傻眼。(圖/翻攝「●【爆料公社】●」Facebook)
從汽車駕駛的畫面中可以看到,重機騎士先是擋在駕駛前方,並不斷地回頭張望,像是在挑釁對方一般,惹得駕駛切至左側想加速超車,不料重機騎士看到後,便立刻催下油門,直直跑到車子前方,讓駕駛只好看準縫隙,再度超越騎士,讓網友們看著過程,感到怵目驚心。
網PO第三人稱視角再度反轉!黑色轎車打滑、重機追車惹網議
有目擊用路人PO出第三人稱視角,讓網友們看到重機追車過程,全程相當危險。(圖/翻攝「記者爆料網」Facebook)
其他目擊用路人也PO出影片,指出當駕駛成功超越重機後,騎士又想再度鑽縫超回,不料途中卻遇上駕駛突然打滑,才導致他被撞到中央分隔島後,連人帶車於地上翻滾,令網友們直呼「只能說機車自己不怕死,挑釁行為就引來死亡風險」、「兩個都有錯,走法院就對了」、「怎會這樣超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風向逆轉?重機被BMW狠撞「真相視角曝」 騎士1動作遭酸:事出必有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