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é高雄獨唱「小可愛走山」春光險解放!下1秒「敬業畫面」網狂讚
Rosé在SOLO表演中險走光,靠著舞蹈動作成功自救。(圖/翻攝自推特、Rosé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 18、1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開唱,睽違4年再度來台讓許多歌迷都感到興奮,4位人氣成員Jisoo、Jennie、Rosé、Lisa在昨日的首場高雄演唱會一連帶來23首歌曲,表演時間長達107分鐘,4人也分別帶來SOLO舞台,其中有「澳洲野玫瑰」之稱的Rosé,在表演時「小可愛位移」差點走光,靠著舞蹈動作自救才沒有釀成不可挽回的局面。

更多新聞: Jisoo機場「路人穿搭」大崩壞!不計形象「1動作」網笑:有夠萌


Rosé高雄獨唱「小可愛走山」春光險解放!下1秒「敬業畫面」網狂讚
Rosé在高雄也有SOLO表演。(圖/翻攝自推特)


Rosé在SOLO表演中,身穿繞頸大挖背黑色亮片短洋裝,展露長腿和凹凸有致的曲線,當Rosé做出一連串舞蹈動作並站起來時,上半身的小可愛因舞蹈動作過大,導致右邊布料些微移動到左邊,Rosé驚覺快走光,但仍從容不迫隨著舉手的動作,順便將位移的小可愛拉回正位,並敬業的完成接下來一連串的表演。

Rosé高雄獨唱「小可愛走山」春光險解放!下1秒「敬業畫面」網狂讚
Rosé在SOLO表演中小可愛走位,但她仍隨著舞蹈動作自救,相當敬業。(圖/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Rosé第1次出現差點走光的狀況,BLACKPINK於3月11、12日在雅加達表演時,Rosé身穿黑色大露背裝,露出白皙的鎖骨,下身則是迷你裙配上黑絲襪,當她對著歌迷賣力演唱《Hard to Love》時,豈料唱到一半,Rosé在舞台上突然發現自己上衣的後方綁帶鬆開,當下她趕緊壓住胸口,固定衣服避免走光,隨後用眼神向後方的男舞者求救。不少網友看到後都表示,「太強了,完全不受影響」、「臨場反應太棒了」、「真的好敬業,還繼續唱歌」。



更多新聞: 「啦啦隊IU」比李多慧早!因「1事」無緣當樂天女孩 3年後近況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