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林書豪康復歸隊「大丈夫」!奪全場最高38分送領航猿4連敗
林書豪康復歸隊率隊奪勝。(圖/翻攝自高雄鋼鐵人臉書)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前NBA台裔明星後衛林書豪加盟台灣職業籃球P.LEAGUE+聯盟高雄鋼鐵人,上週因為發燒脫水缺賽,無緣與台北富邦勇士球星林志傑上演首次「豪獸對決」。不過在經過休養之後,今天(19日)大病初癒回歸球隊,作客桃園領航猿,仍繳出亮眼表現,第3節單節5顆3分球,破聯盟第3節單節紀錄幫助球隊逆轉戰局,最終以加入聯盟以來新高的38分奪勝,也送領航猿吞4連敗。

更多新聞: 經典賽/一路跟緊緊?外媒曝達比修勤做「大谷筆記」本人澄清:誤會啦


PLG/林書豪康復歸隊「大丈夫」!
林書豪全場拿下38分。(圖/翻攝自林書豪IG)

鋼鐵人上週主場二連戰林書豪因為感冒發燒缺席,而在將近一週的時間休息後,作客桃園領航猿的賽事,場上狀況完全沒問題,單場投進6顆三分球,其中在第3節更是連續投進5顆3分球,打破聯盟單節紀錄,全場刷新來台後的個人新高38分,終場以38分6籃板5助攻率隊以100比86逆轉勝,賞給領航猿4連敗。

林書豪下半場連續5顆3分球,單節爆砍17分,幫助球隊逆轉戰局,缺席兩場比賽的林書豪賽後接受訪問表示,「身體目前很好,缺席出賽隊球迷很抱歉,感謝上帝可能讓我在短短4、5天可以康復,在這個週末可以和球隊一起戰鬥打球」。除了林書豪表現優異之外,隊友也表現出色,「男模」呂政儒全場7顆三分球,拿下21分;新隊友溫德第一場就拿下12分19籃板(9進攻籃板);悟空也有18分7籃板,終場以100比86大勝桃園領航猿。

更多新聞: NBA/11年只進3次季後賽!「籃球之神」也沒招...傳喬丹將拋售黃蜂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