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125元雞腿飯轟「台灣不能住人」!四叉貓神出他拿哀鳳愛逛股票板
一名網友到便當店購買125元的雞腿飯,直呼「台灣是不是快不能住人了?」,網紅四叉貓神出該名網友的推文紀錄。雞腿圖僅示意。(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論壇《PTT》八卦板發文表示,日前到便當店購買雞腿飯要價125元,讓他直呼「台灣是不是快不能住人了?」,引起正反兩極評論,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神出該名網友的推文紀錄,指出對方愛發食物廢文,手機拿iPhone 12 Pro Max、喜歡逛股票板。

更多新聞: 搭捷運就能到櫻花海!土城「希望之河」櫻花絶美盛開

四叉貓在臉書發文,他靠著該名網友的《PTT》帳號挖出過去推文紀錄,發現對方平時愛發食物廢文,包括20粒水餃吃很撐,水煎包要吃4顆等等,而手機拿的是iPhone 12 Pro Max,喜歡逛股票板。

買125元雞腿飯轟「台灣不能住人」!四叉貓神出他拿哀鳳愛逛股票板
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便當店的雞腿飯要價125元,直呼「台灣是不是快不能住人了?」。(圖/翻攝自《PTT》)

對此,大批網友開酸「原來又是無病呻吟」、「這種人都是一個125便當吃不起,一杯135的星巴克可以早上下午各來一杯!再加上用一支最新的iphone發生活不下去的廢文,無一例外!真的只能笑死」、「那麼愛靠腰出國去西方國家看看通膨壓力到底多嚴重。台灣這種價格還是超佛心的好不好?」、「陽間吃不起就換地方吃,不想跟台灣人住就換地方住」。

而也有人聯想到網紅「館長」陳之漢時常砲轟台灣景氣差,旗下的便當店招牌「脆皮燒肉飯」卻要價220元,網友暗酸「120便當不能住人,220便當超划算」、「125可能太便宜,只想買220的」、「125>220,要數學有肌肉,要邏輯還是有肌肉」、「驅塵室等級廚房賣$220很合理好嗎」、「125塊大雞腿便當超貴,台灣快不能住人了。220塊館長便當超佛心,根本做善事」。

更多新聞: 全英賽/無緣挑戰第4冠!戴資穎全英文受訪曬刺青:永遠要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