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尺度大開「深U連體衣」解放春光 網見陰影全急壞:衣服穿好
周子瑜尺度大破表,在IG貼出身穿「深U連體衣」的美照,大秀事業線,讓粉絲看了超害羞。(圖/翻攝自周子瑜 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超人氣女團「TWICE」憑藉9位成員各具特色的魅力紅遍全球,近日她們也終於推出迷你專輯強勢回歸,讓粉絲們相當開心。其中來自台灣的周子瑜,更是以仙氣滿點的模樣征服大批粉絲的心,熱愛與粉絲分享生活的她,今(19)日也曬出自己到音樂節目打歌的美照,純白色的「深U連體衣」微微秀出春光,讓網友們驚喊「衣服穿好」。

更多新聞: 子瑜化身「小鹿女神」全新SOLO曲釋出!本人甜喊:為你們準備的禮物


周子瑜尺度大開「深U連體衣」解放邪惡陰影 春光外洩網急:衣服穿好
周子瑜曬出純白色的「深U連體衣」,微微秀出春光,讓網友們全暴動。(圖/翻攝自周子瑜 IG)


周子瑜今(19)日在IG發文,曬出到音樂節目宣傳新歌〈SET ME FREE〉的美照,可以看到她頂著一頭中分長捲髮,對著鏡頭做出魅惑表情,仙氣十足,並在上半身換上1件純白色「深U連體衣」,合身的剪裁加上超低的領口,從她左邊肋骨一路開到下半身,在火辣之餘還春光外洩,隱約地秀出事業線,搭配上她那纖細腰圍及手臂,讓人看得超害羞。

周子瑜尺度大開「深U連體衣」解放邪惡陰影 春光外洩網急:衣服穿好
周子瑜的「深U連體衣」以合身剪裁搭配超低領口,從她左邊肋骨一路開到下半身,在火辣之餘還春光外洩,隱約地秀出事業線。(圖/翻攝自周子瑜 IG)

一系列「尺度大解放」的美照曝光後,立刻引發粉絲們暴動,高喊「衣服穿好」、「每一個造型都好美好美喔!太漂亮了」、「老婆…你真的美到我暈倒在地上」、「這組照片也太美了吧」、「子瑜今天真的美得不像人類,像神」、「真的漂亮寶貝」、「誰說妳可以這麼辣」、「真的超漂亮」。


周子瑜尺度大開「深U連體衣」解放邪惡陰影 春光外洩網急:衣服穿好
周子瑜(右)透露,這組照片是團員「娜璉」(左)所拍,也分享了和娜璉的合照。(圖/翻攝自周子瑜 IG)


就在眾人關注在子瑜的神級顏值時,周子瑜透露,這組照片是團員「娜璉」所拍,也分享了和娜璉的合照,開心寫下「謝謝美美的照片」,娜璉也開心在底下留言,看得出團員們感情相當好。不過,近日強勢回歸的TWICE,雖然新專輯首日賣出超過50萬張,打破自身紀錄,但主打歌在釋出兩天後,就跌出南韓最大音源網站「Melon」單日排行榜前100名,讓人相當意外,不過就算成績稍稍不理想,但對於粉絲們來說,能看到偶像們推出新歌,就已經十分滿足。




更多新聞: 子瑜回台過年「現身信義區」行程超親民 粉絲一看全哭:竟然沒遇到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