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漁獵局徵「專業抱熊員」 條件竟須有勇氣「爬進熊窩」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美國新墨西哥州漁獵局近日大舉徵人,其中一項職缺格外引人注目、那就是專業抱熊員。應徵者必須熱愛戶外,能在艱難環境中存活,有勇氣把自身安全交給同事,獨自爬進熊窩,不過也有機會近距離與小熊來個親密抱抱。

更多新聞: 小花童搶婚!超萌男娃送婚戒突然對新娘下跪 新郎嚇瘋賓客笑翻

緊緊抱著小熊,臉上既幸福又激動,美國新墨西哥州漁獵局近日開徵專業抱熊員,應徵上就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小熊,享受一般人沒有的特殊待遇,不過同樣有緣碰上大熊。

美國漁獵局徵「專業抱熊員」 應徵者須有勇氣「爬進熊窩」


因此漁獵局表示,應徵者須有能力穿梭艱苦地戶外環境,還得有勇氣爬進熊窩,並全心全意信任同事會保護自己安全。幽默特殊的PO文,推出後引起廣泛討論。

美國漁獵局徵「專業抱熊員」 應徵者須有勇氣「爬進熊窩」


專業抱熊員只徵到30日,有興趣的民眾得抓緊機會盡快申請。如果不確定自己是否有勇氣與熊互動,也可以應徵漁業繁殖、財務管理、等其他職缺,為大自然貢獻一己之力。

更多新聞: 英王加冕典禮 委託創作12首新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