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驚爆「欠43億巨債」登熱搜!網開嘲諷:難怪那麼努力賣貨
張蘭被爆欠下巨債,欠了CVC基金1.42億美元(約新台幣43億)。(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分開一年多,前婆婆張蘭近日又突然成為話題中心,原來她被中媒爆料欠債1.42億美元(約新台幣43億),由於金額實在太大,立刻掀起話題,關鍵字「張蘭欠9.8億未還家族信託被擊穿」更登上微博熱搜榜。對此,張蘭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 張蘭凌晨報警抓黑粉!遭「坐檯小姐」曝過往身分:老北京人都知道

張蘭欠債風波爆出,根據中媒《財經網》報導,張蘭與2019年與收購俏江南的CVC基金公司打官司敗訴,欠下1.42億美元(約新台幣43億),當時張蘭將資產轉移到海外家族信託帳號、受益人為汪小菲等親屬,並拿這筆錢到紐約購買房產,意圖保全財產,不過法院近期卻將該帳認定是張蘭的私人帳戶,要求她將紐約房產出售所得拿出來還債,也就是說張蘭轉移財產避債失敗。

張蘭
大S前婆婆張蘭一舉登上微博熱搜榜,引來外界關注。(圖/翻攝微博)

對此,張蘭日前開直播時,強調自己沒有算計別人,反控「是CVC欠我的,我沒欠任何人,怎麼會向惡勢力低頭!」。隨著張蘭欠下巨債的消息曝光,關鍵字「張蘭欠9.8億未還家族信託被擊穿」火速衝上微博熱搜榜,留言酸說「所以她那麼努力賣貨是為了還債嗎?」、「難怪那麼努力賣貨」、「要怎樣才能欠下這麼多錢呀」、「有錢人跟我們想的不一樣」、「蘭姐這次真的糗大了」。

張蘭
張蘭反控「是CVC欠我的,我沒欠任何人,怎麼會向惡勢力低頭!」。(圖/翻攝微博)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跳出來解釋家族信託的運行模式,指出信託分為兩種,第一種信託是把錢交給機構後就無法動用,就算欠債也動不到這筆財產,另一種則是能夠自由動用,在安全保障性上有著不小差異,該名網友認為張蘭可能把兩種信託搞混了,才會發生這起風波。

更多新聞: 替汪小菲發聲!張蘭急PO「10點聲明」反擊大S:盼到此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