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語無倫次!南韓正妹首次登上陽明山 「突聞硫磺味」驚喊:好可怕
南韓女團「Fanatics」的成員尹到怡與李家儀,挑戰到陽明山登山,途徑小油坑時竟聞到硫磺味,讓到怡嚇得直呼「好可怕」!(圖/翻攝「윤도이 (尹到怡) DOILY LIFE」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小油坑位於七星山山腰,有非常多的硫磺噴氣孔,以及溫泉景象,是陽明山的後火山活動地質景觀區,吸引不少登山愛好者前來朝聖。南韓女團「Fanatics」的女歌手尹到怡,近期在台灣Long stay,近日與台灣成員李家儀,一起到陽明山登山。途中,兩人經過小油坑時,竟聞到硫磺味,讓尹到怡嚇得語無倫次,直呼「好可怕!」

更多新聞: 太喜歡台灣!攜母遊宜蘭瞬間成宣傳大使 南韓女歌手流利中文驚豔網友

為了減肥,尹到怡和家儀決定挑戰到陽明山登山。但因為一開始走錯登山口,讓兩人消耗了不少體力,所以健行不到幾分鐘,兩人就覺得累了。儘管如此,但尹到怡和家儀,在見到陽明山優美的風景後,心情也變得美好起來,也咬牙支撐下去,為自己加油打氣。

嚇到語無倫次!南韓正妹首次登上陽明山突聞硫磺味 驚喊:好可怕
尹到怡覺得,登山的過程很累,可是風景卻很漂亮,讓她感到一絲欣慰。(圖/翻攝「윤도이 (尹到怡) DOILY LIFE」YouTube)

途徑小油坑時,空氣中飄散出濃烈的硫磺味,使尹到怡嚇得語無倫次。在向家儀訴說時,她還不小心將硫磺味道,說成硫磺口味,讓家儀忍不住笑說:「你是要吃嗎?」尹到怡也不好意思表示,這是她第一次來火山,所以被嚇著了,更直呼:「好可怕!」

後來天氣從晴天變成陰天,山上四處起大霧,讓尹到怡驚嘆此次不是來登山,而是參加生存賽,擔心等下是否會下雨。好在最終兩人成功到達七星公園,也為此次登山畫下句點。

嚇到語無倫次!南韓正妹首次登上陽明山突聞硫磺味 驚喊:好可怕
登山途中,天氣突然轉變,四周也起了大霧,讓尹到怡開始擔心,她們能否順利健行。(圖/翻攝「윤도이 (尹到怡) DOILY LIFE」YouTube)

尹到怡和家儀表示,這一次爬山中看見許多美景後,也忘卻了很多煩惱,但尹到怡表示,因為季節的因素,所以沒見到心心念念的櫻花,感到非常遺憾。網友看完影片後,對兩人此次的登山健行,表示:「為了要減肥去爬山也不錯喔,邊爬山邊看風景也超棒,又可以鍛鍊身體,真棒」、「你是我第一個看到,到台灣登山的南韓人,給妳讚」、「其實陰天挺適合爬山健行,如果有太陽的話會熱死」、「爬台灣的山會讓人沉迷,到處都有大景可以看」。

更多新聞: 來台北必去!法國妞揭最想台灣這地方「故鄉都沒有」:晚上比白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