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歌迷難過!撿到2張6千元BLACKPINK門票 警4.5萬人撈出失主
BLACKPINK旋風來台,吸引近10萬粉絲衝高雄朝聖。(圖/翻攝BLACKPINK臉書、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天團BLACKPINK暌違4年來台開唱,吸引近10萬粉絲朝聖,這2天高雄的人流量更超越跨年。但人多也衍生許多亂象,就有民眾昨(19日)拾獲2張價值6800元的BP演唱會門票,警方因擔心歌迷失落火速聯繫主辦單位協助,最後在茫茫4.5萬人海中奇蹟尋獲失主,2位特別從桃園南下的鐵粉得以趕上時間進場,事後致電向拾獲民眾道謝外,更感謝警方不遺餘力的幫忙。

更多新聞: 1.05億跑車爆違規掛牌!車主身份被起底 喊告開嗆「假借高尚正義」 

BLACKPINK這兩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熱烈開唱,共9萬張門票一開賣瞬間秒殺,寫下一票難求的盛況。不過,高市楠梓警分局右昌所昨日下午2時獲民眾報案,稱撿到2張BLACKPINK演唱會門票,承辦警員許忠信見2張門票都是價值6800元的VIP票券,擔心失主可能是特別南下追星的外縣市歌迷,若因遺失門票而敗興而歸一定相當失落,當下馬上聯繫演唱會服務台及通報線上警力,希望能加強協尋失主。

不想歌迷難過!撿到2張6千元BLACKPINK門票 警4.5萬人撈出失主
BLACKPINK來台開演唱會,高雄世運主場館塞了滿滿人潮。(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事實上,由於人潮過於洶湧,這兩天光是設立在世運主場館的行動派出所,就接獲多起票券遺失、撿到門票的報案,但基本都是大海撈針。不過這次的失主可說十分幸運,經過警察和主辦單位合作,最後服務人員透過購票記錄比對成功在4.5萬茫茫人海中聯繫上失主、33歲的陳姓女子,她和友人也趕在開場前領回票券,順利入場感受人氣女團的現場魅力。

不想歌迷難過!撿到2張6千元BLACKPINK門票 警4.5萬人撈出失主
陳女和朋友特別從桃園南下看演唱會,得知票券失而復得後十分開心。(圖/翻攝翻攝畫面)

陳女表示,她和朋友好不容易搶到門票,這次和朋友是特別從桃園南下看演唱會,沒想到中途卻不慎遺失票券,當下心情超崩潰,到所後得知票券失而復得十分開心,還興奮地與員警合照。最後陳女除了致電向拾獲民眾道謝外,更感謝警方不遺餘力的尋找失主,讓她在高雄能留下美好的回憶。楠梓分局呼籲,購買如演唱會門票等無實名制度之有價票券,建議拍下票券序號或可辨識之號碼,若不慎遺失遭人拾獲,即可證明自己是失主而順利領回。

更多新聞: 還沒開放登記!「普發6000元」假網址流竄群組 財政部列4點辨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