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恨晚!油頭妹狂推美式賣場「洗髮精」真相曝光網笑了:真盤子
有民眾不藏私分享好用「洗髮精」,照片曝光卻讓大家全看傻。(示意圖/Pexels、「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近期天氣變化頻繁,對不少體質較敏感的人來說,頭皮肌膚就容易出狀況,無論是頭皮屑還是發炎紅腫、出油等狀況,都會讓人困擾不已,找到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就變得相當重要!最近有女網友不藏私分享最適合自己的洗髮精,想不到照片一曝光,卻讓網友們全看傻。

更多新聞: 不叫水晶餃!台菜教母揭「台灣水餃」來歷籲正名:不想要失根

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笑說「我的油頭終於找到最適合的洗髮精了!」,還貼心提醒髮尾的地方要另外潤絲,對這款洗髮精的效果超滿意,直喊「相見恨晚!」,不過仔細一看,卻能發現圖中產品怪怪的,似乎不是常見洗髮精品牌,而是一款洗碗精。

洗髮精
找到合適的洗髮精,對頭皮敏感的人相當重要。(示意圖/Pexels)

很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這樣會越洗越容易出油吧…」、「這不是洗碗精嗎?」、「那不是洗碗精嗎?認真」、「洗完都不油了,因為都禿了吧」、「怎麼會有人把自己當盤子」、「這罐是我有史以來用過洗的最乾淨的洗碗精」、「這瓶洗碗是很好用啦,但拿來洗頭…」、「這樣太盤了吧」,認為原PO可能只是在開玩笑,並不是真的把洗碗精拿來洗頭。

洗髮精
原來女網友分享的「洗髮精」是一款洗碗精。(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但也有網友認真回應「建議不要常用,如果每天洗髮還是不適合,因為頭皮還是需要油脂保護,如果真的很油,一週一次當做頭皮去角質還可以」、「我有問過美髮業,他們說如果太油可以用洗碗精但要用好一點的要沖乾淨然後再用潤絲,效果會讓人驚訝到,偶爾用」。

更多新聞: 再也不怕買太多!日達人曝「高麗菜封印術」放1個月照樣超清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