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快看!iPhone 15 Pro Max新渲染圖曝 邊框創「史上最窄」
iPhone 15 Pro Max新渲染圖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科技巨擘蘋果(Apple)每一年都會發表新一系列的智慧型手機,在iPhone 14推出後,外界就再猜測iPhone 15將會以什麼樣的型態問世。近期有外媒爆料指出,iPhone 15 Pro 系列高階旗艦邊框將創「史上最窄」,材質也將首度改用「鈦金屬」材質。

更多新聞: 全球暖化新危機!「殭屍病毒」來了 醫師示警:恐會引發下一次大流行

果粉快看!iPhone 15 Pro Max新渲染圖曝 邊框創「史上最窄」
iPhone 15 Max 渲染圖,傳螢幕岝邊框為1.55mm。(圖/翻攝自Twitter)
《9to5Mac》引述Ice Universe在推特上的爆料指出,新一代iPhone 15 Pro Max的邊框將會再縮小為1.55mm,將成為iPhone史上邊框最窄的手機,除了超越自家手機之外,還更勝過安卓陣營小米於日前剛推出「小米13」介於1.61至1.81mm的螢幕窄邊框,有望成為全球邊框最窄的智慧型手機。其他設計方面,蘋果有望首度將iPhone 15 Pro Max導入潛望式變焦鏡頭,帶來至少6倍的光學變焦能力。

果粉快看!iPhone 15 Pro Max新渲染圖曝 邊框創「史上最窄」
外媒預測iPhone15 Pro Max與前一代iPhone比較圖。(圖/翻攝自Twitter)

除此之外,iPhone 15系列可能也將全面改用USB-C進行連接,取代過去一直沿用的Lightning連接器,在新一代iPhone全面大改之後,手機的售價恐怕也會跟著調漲,儘管還是個未知數,但蘋果在美國以外地區,近年都因匯率波動,數度調漲iPhone價格,外媒也認為由於通膨率高於平均水準,蘋果屆時調漲價格也合理,果粉恐怕要提早存錢了。

更多新聞: 天氣要變熱了!本週高溫飆35度 林嘉愷曝「這天」開始再轉涼有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