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才被說暴瘦!許藍方曬美照遭酸「變胖」 她不忍了:有什麼意見?
「最美博士」許藍方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檢視。(圖/翻攝「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許藍方有著亮麗美貌、知性氣質,經常在社群分享專業兩性知識,被粉絲譽為「最美博士」。去年她被爆介入已婚醫師婚姻遭正宮提告,最後以判賠50萬元結束小三風波。雖然許藍方已逐漸走出低潮、積極發展事業,不過一舉一動仍被放大檢視,先前她才因暴瘦被問「有吸毒嗎」,近來PO美照又被酸變胖,讓她忍不住正面反擊:「有什麼意見啦!」

更多新聞: BLACKPINK開唱!金城武前女友「攜184CM鮮肉追星」 54歲近況曝光

許藍方昨(19日)在臉書發文,有感而發寫下「We need reflection rather than denying. (我們需要反思而不是否認)」,並附上1張清純美照。畫面中她身穿牛仔外套的簡約風格,用髮夾夾起兩邊瀏海,一頭長髮隨意披散在肩前,雙手交握放在桌子上,微笑望向前方,整體看起來頗為年輕。

去年暴瘦被酸!許藍方曬美照又被指「變胖」 她不忍了:有什麼意見?
許藍方PO出淡妝美照,沒想到有網友留言稱「你真的變胖了」。(圖/翻攝「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去年暴瘦被酸!許藍方曬美照又被指「變胖」 她不忍了:有什麼意見?

由於拍攝角度關係,照片中的許藍方並未有過去照片中的瓜子臉,沒想到竟有網友留言「沒錯!你真的變胖了!」由於過去曾有人問她「妳有吸毒嗎?怎麼瘦的那麼可怕?」讓她忍不住直接回應「有什麼意見啦!臉是不能澎澎的嗎?太瘦又說苦命,奇怪耶!」但也有人緩頰,「博士這相片超美,臉頰看來不像早期那麼消瘦、蒼老!保持這樣就完美了」,許藍方也無奈笑說:「因為胖胖」。

去年暴瘦被酸!許藍方曬美照又被指「變胖」 她不忍了:有什麼意見?
許藍方去年才被說暴瘦。(圖/翻攝「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去年暴瘦被酸!許藍方曬美照又被指「變胖」 她不忍了:有什麼意見?

事實上,許藍方雖然工作忙碌,但經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遇到酸民也會直接開嗆。有網友也根據她貼文的文字勸導,「即使知道自己永遠要反思,下意識的第一步仍舊先否認對方或逃避,直到現在才學會先閉嘴先思考,所以你要先學會不要跟酸民吵架」,許藍方也表示正在努力學習,「,只是有時候就是忍不住!我努力努力,每次吵完我都會反思一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更多新聞: 謝霆鋒拍片爆意外!0防護「高處墜落3連摔」帥臉破相 驚悚畫面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