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共憤!石頭國教主侵犯未成年信徒還虐童 網暴怒:神都會氣死
南韓秘密宗教「石頭國」教主朴明浩,多年來侵犯信徒和虐童,東窗事發後還到巴西繼續作惡,髮指行徑引起全網共憤。(圖/翻攝「喂喂律師 現在方便講話嗎? WEI Lawyer」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Netflix宗教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南韓四大宗教以信仰為名,對信徒做出天理不容的惡行,其中「攝理教」教主鄭明析,長期侵犯女信徒的行為最令人憤恨,然而打著上帝旗號,做出髮指行徑的不只有鄭明析一人。YouTuber律師「喂喂」近日向網友分享,南韓秘密結社「石頭國」(以利亞十誡石國),長年來洗腦信徒們待在封閉農村,強迫進行栽種、販賣蔬果等無償勞動,還持續侵犯多名女信徒,東窗事發後竟遷移到了巴西,繼續從事犯罪勾當。

更多新聞: 台、師大前攝理教徒揭鄭明析洗腦手段 親曝逃離教會過程嘆:會被恐嚇

YouTuber律師「喂喂」近日向網友分享,外號石頭國(以利亞十誡石國)的南韓秘密結社,實為邪教組織,教主朴明浩宣稱他為上帝之子,更向信徒謊稱北朝鮮要進攻南韓,要求變賣所有家產,進入由他管理的封閉農村「石頭國」,並洗腦信徒們栽種、販賣各種蔬果,進行各種無償勞動,還宣稱收益都去買了信徒的日常生活用品,其實大部分都中飽私囊納入自身口袋。

人神共憤!石頭國教主侵犯未成年信徒還虐童 網暴怒:神都會氣死
朴明浩假藉宗教名義侵犯多名女信徒,連未成年人都不放過。(圖/翻攝「喂喂律師 現在方便講話嗎? WEI Lawyer」YouTube)

2009年某位石頭國信徒,在網上發文控訴被朴明浩侵犯,更爆料曾目擊未成年人遭遇朴明浩的魔爪。該信徒說朴明浩就像有「侵犯許可證」一樣,所有年長女性都要以「郎君」、「丈夫」稱呼他,髮指行徑不亞於「攝理教」的鄭明析。直到2012年,朴明浩侵犯多名信徒的影像被公開至網路上,東窗事發後朴明浩與一部分被害人達成和解,之後就將教會移至巴西,在荒蕪的沙漠上開墾土地、搭建房子和農場,繼續宣揚石頭國宗教。

人神共憤!石頭國教主侵犯未成年信徒還虐童 網暴怒:神都會氣死
朴明浩長期在巴西虐童,一直到孩童屍體被發現,整件事才東窗事發。(圖/翻攝「喂喂律師 現在方便講話嗎? WEI Lawyer」YouTube)

活動根據地改到巴西的朴明浩,持續洗腦孩子學習自創的教義,還要求吃生食、不時暴力虐待,結果在當地有工人在工地發現,因事故被壓在土堆中的5具信徒孩子屍體,經當地調查,所有的受虐、剝削、情勒事跡一一被曝光,經南韓MBC電視台報導,他們偷偷潛入石頭過進行取材後,竟被朴明浩帶著信徒在做禮拜時,以惡毒字眼詛咒MBC電視台的人。

影片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憤恨留言「每個國家都有各自的邪教,真是無知的可惡」、「神知道自己被一堆喪盡天良的人類利用,應該會氣死」、「『以神之名』做畜生才做的事,註定下地獄」、「難以想像會有這種事件」。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陳泰源揭黑心建商惡行!違約、私吞危老獎勵虧上億 家人心理受創暴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