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雞湯壞壞!兒餐廳「狂做1事」受傷 家長竟要店家負責「離譜對話曝」
一名小孩在餐廳用餐時,不斷轉動餐盤導致被打翻的雞湯燙傷,家長要求業者負責,對話曝光後,網友們一面倒挺店家。(示意圖/取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位民眾控訴自己先前帶著家人、孩子前往一間餐廳用餐,不料桌上雞湯打翻意外燙傷孩子,他要求業者負責遭拒,讓他氣得將雙方對話放上社群,打算「公審」店家;沒想到,網友們看完真相後,紛紛一面倒「支持店家」,甚至有人開酸要該家長「應該先自己小孩固定好」。

更多新聞: 外國人嘆日本朋友好難交 住日台女揭真相:當地人同樣有這個煩惱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寫下:「恐龍特餐來ㄧ份,雞湯請用水泥固定謝謝。」並附上一張對話截圖,其中家長怒嗆業者,指出「我兒子在你們店裡受傷,難道你們不想負責任?」店家則無奈表示:「您兒子怎麼受傷的,您不清楚嗎?監視器都有錄下您兒子玩餐桌轉上的轉盤,您兒子不這樣,雞湯會掉下來嗎?」

都是雞湯壞壞!兒餐廳「狂做1事」受傷 家長竟要店家負責「離譜對話曝」
該家長上網控訴店家。(圖/翻攝匿名公社)

店家進一步說:「身為家長的您也不制止小孩的行為,反而還縱容他,害小孩受傷的難道不是你嗎?」看完業者的回覆,讓該家長更為火大,直言是在推卸責任,認為:「雞湯放在卡式瓦斯爐上,當然很容易掉,轉盤不轉我們是要吃什麼飯?如果你有把雞湯固定好,我兒子再怎麼轉,也不會掉不是嗎?」

都是雞湯壞壞!兒餐廳「狂做1事」受傷 家長竟要店家負責「離譜對話曝」
事發經過曝光後,網友們紛紛一面倒,認為家長問題比較大。(圖/翻攝匿名公社)


該家長也匿名在另處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控訴,指出:「一家人開開心心去吃飯,結果因為店家的疏失導致我兒子嚴重燒燙傷,這種店家最好快點倒閉。」不過,不少網友看完留言後,風向卻一面倒向店家,認為「我兒子很乖的,都是雞湯帶壞他」、「都是別人的錯,自己不管好小孩」、「真想看看這什麼家長,支持公佈」、「該用水泥固定的不是雞湯,而是那個小孩,家長也一起吧」、「還知道要匿名,不就是知道自己理虧嗎」、「拜託小孩不會教就不要生,你還是在家自己煮,不要去外面害人家店家」。

更多新聞: 花6800看BP全程被擋!她曝1800「視野心得」全網讚:最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