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廖曉喬生女兒了!產後「絕美素顏」狀態超好 網看呆:媽媽好美
廖曉喬順利生下第二胎,絕美狀態驚呆眾人。(圖/翻攝自廖曉喬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44歲微風千金廖曉喬2019年與小10歲的老公董子淳(Alan)結婚,婚後育有1子,去年她開心公布懷上第二胎的喜訊,日前她低調生下女兒,現已在月子中心休養,稍早她也在IG曬出剛生產完的照片,分享生女兒的過程相當順利,幾乎沒有讓她痛到,粉絲們也紛紛在貼文下祝賀。

更多新聞: 廖曉喬挺8月肚超辣!緊身洋裝「胸前失守」喜過耶誕節 網讚:美呆了

44歲廖曉喬生女兒了!產後「絕美素顏」狀態超好 網看呆:媽媽好美
廖曉喬即使懷孕也非常美。(圖/翻攝自廖曉喬 IG)

廖曉喬今(20)日在IG開心分享喜訊:「Baby Amelia,謝謝妳給了媽咪舒適的孕期,並健康的出生,沒讓媽咪痛到,my little cutie pie, mommy loves you so much 」。她也曬出剛生下寶寶時的模樣,照片中,雖然剛生完小孩,但看起來氣色仍相當紅潤,未施任何妝容的她,肌膚白皙又透亮,整體狀態讓人驚艷,此外,她也透露第二胎一樣很順利、恢復的也很好,目前也已轉往月子中心休養。

44歲廖曉喬生女兒了!產後「絕美素顏」狀態超好 網看呆:媽媽好美
廖曉喬剛生完的狀態相當好,獲得網友們大讚「好美」。(圖/翻攝自廖曉喬 IG)
貼文一出,立即吸引大批粉絲、藝能好友的祝賀,「辛苦的媽媽」、「OMG!大恭喜,可愛公主駕到了」、「超可愛的」、「恭喜恭喜」、「媽媽好美呀」、「恭喜平安生下健康寶寶」、「好好休養身體」、「媽媽好美,女兒頭髮好多」、「好漂亮的媽媽」、「大美女呀」、「媽媽和寶寶都好可愛」。
44歲廖曉喬生女兒了!產後「絕美素顏」狀態超好 網看呆:媽媽好美
廖曉喬目前在月子中心休養。(圖/翻攝自廖曉喬 IG)
事實上,廖曉喬懷孕期間狀態保持得非常好,不僅常曬出孕肚照,也時常分享家庭生活。懷上第2胎的她也在去年10月開心向兒子喊話,「貼心又善良的你,一定會是個很棒的BIGBRO(大哥哥)!Mommy & daddy love you so so so much.(媽媽和爸爸好愛好愛你)」,如今女兒已出生,也讓人相當期待她的兒子與女兒的互動。



更多新聞: Rosé高雄獨唱「小可愛走山」春光險解放!下1秒「敬業畫面」網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