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狂喬票」!詹仁雄曝BLACKPINK演唱會「秒殺真相」:不是秘密
詹仁雄親揭演唱會公關票的秘辛。(圖/翻攝自BLACKPINK推特、詹仁雄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一連兩天來台開唱,9萬張門票一開賣就秒殺,許多搶不到票的粉絲紛紛上網求票。不料,近日卻傳出藝人拿公關票進場,讓許多歌迷都大喊「不公平」,對此,知名製作人詹仁雄發長文公開「公關票的真相」,坦言藝人拿取公關票在業界並不是秘密。

更多新聞: 44歲廖曉喬生女兒了!產後「絕美素顏」狀態超好 網看呆:媽媽好美

藝人「狂喬票」!詹仁雄曝BLACKPINK演唱會「秒殺真相」:不是秘密
BLACKPINK門票一票難求,但對藝人來說卻非常容易取得。(圖/翻攝自BLACKPINK推特)

詹仁雄今(20)日在臉書曝光BLACKPINK公關票的真相。他表示,演藝圈內人都知道,在開賣前其實透過一些關係不難獲得門票,「至少位置能好些,這不是秘密,因為演唱會要確保收入必定會先找贊助或特定廠商的購買,通常到開賣時可能只剩五成不到的票」,而這也是造成秒殺的原因,因此熱門的演唱會門票往往都一票難求。

不過,詹仁雄也坦言這讓人感到無奈,「一張票一世情,幫人要票是身處演藝圈的無奈,上次這麼被追殺是江蕙封麥演唱會,那時我明瞭兩件事,一是演唱會搶手時真好賺,二是台灣孝順的子女真多」。

詹仁雄透露,BLACKPINK九萬張票與人潮帶動的商機,以及難以估計的媒體曝光價格,產值計算起來絕對是台灣娛樂史上的前幾名,「我想沒聽過半首BTS歌但很關心股市漲跌的老直男,打死不能想像這家娛樂公司的年產值是36億美金,對比台灣上市公司沒有幾家金控能比擬」。


更多新聞: 子瑜20秒solo熱舞片瘋傳!緊身裙「開4洞」嫵媚狂扭76萬粉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