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被改造!小粉紅曬日常照無視政府惡行 他嘆:放任成就現在的中國
中國覺青小鄭(圖右),近日分析中共改造人民思想的過程,並點出對於民眾未來生活的影響。(圖/翻攝「小鄭在日本」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中共政府為了洗腦中國人民思想,會利用社群媒體、名人影響等管道,讓民眾遺忘或聽取錯誤資訊,來誤以為國家內的生活相當幸福,近日中國覺青小鄭發現,他的中國朋友們在微信上,全都曬出不少日常生活照,來展現出幸福美好的日子,卻忘記先前中共政府對他們所做的惡劣行為,讓小鄭直嘆:「就是因為這些人一直以來的放任,才成就了現今的中國。」

更多新聞: 台灣特殊口味!美國人初嚐高粱冰淇淋 下秒面露驚恐笑翻網友


思想被改造!小粉紅曬日常照無視政府惡劣行為 他嘆:放任成就中國
小鄭(圖右)表示,不少小粉紅經過政府洗腦後,就忘記先前發生的痛苦經歷,而繼續讚揚祖國美好。(圖/翻攝「小鄭在日本」YouTube)

小鄭表示,不少小粉紅被中共洗腦後,便忘記先前經歷的苦難與痛苦回憶,並認為周遭從沒發生過不幸福事情,進而讚嘆祖國的偉大,不料小鄭卻直言,這就如同「精神錯亂」一般,透露出中共成功影響到民眾的感覺與行為,且加上不少藝人為了生存,也會配合政府勢力來宣揚「中國力量」,令小鄭看著被洗腦的小粉紅大嘆:「通過那些藝人,把中國人、台灣人也好,最好是周邊國家的人,都一點一點變成笨蛋。」

思想被改造!小粉紅曬日常照無視政府惡劣行為 他嘆:放任成就中國
小鄭直言,因為中國人民對於政府作為不聞不問,才導致對方變本加厲,掌控權力隨意對待人民。(圖/翻攝「小鄭在日本」YouTube)

小鄭也透露,就是因為中國人如此放任政府,才造就中共現今無法無天的統治行為,認為人民應該要想辦法糾正錯誤政策,而不是繼續擺爛裝沒事,才不會讓未來發生更多慘案,影響到日常生活進行。


更多新聞: 她曝家人1句情緒勒索引全場共鳴 員工:感受應該是由我來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