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類無塵室」電扇吹燒肉挨酸!史書華出手「送3萬設備」慘遭打槍
史書華(右)送了一台3萬元的頂級空氣清淨機給館長(左),希望能改善無塵室,卻慘被打槍。(圖/翻攝自館長、史書華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跨足餐飲業,豪砸千萬元開便當店,招牌「脆皮燒肉飯」要價220元遭到砲轟,他公開便當製作過程,稱豬肉要吹冷氣加電風扇,以「類無塵室」來形容被網友狂酸,對此,網紅牙醫史書華透露自己送了一台3萬元的頂級空氣清淨機給館長「改善無塵室」卻慘被打槍,自嘲「應該開記者會哭哭,還是應該開直播?」。

更多新聞: 43歲吳尊裸上身曬「超狂巧克力肌」!全網激讚:童年男神沒走樣


館長「類無塵室」電扇吹燒肉挨酸!史書華出手「送3萬設備」慘遭打槍
館長跨足餐飲業,豪砸千萬元開便當店,招牌「脆皮燒肉飯」要價220元引起熱議。(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館長便當店招牌「脆皮燒肉飯」要價220元,遭網紅「Toyz」劉偉健認為太貴,直言是在割韭菜,館長為此公開製作過程,強調東西都是真材實料,豬肉要醃製、烘烤、靜置、吹冷氣加電風扇,粉絲問說「會不會有灰塵?」,館長表示「我們那個是類似無塵室」,卻被發現豬肉掛在衣架上,底下鋪著紙箱接油,設備簡陋被鄉民狂酸「重新定義無塵室」、「下次請台積電去那邊生產晶圓了」。

館長「類無塵室」電扇吹燒肉挨酸!史書華出手「送3萬設備」慘遭打槍
館長稱豬肉在「類無塵室」製作,被鄉民狂酸「下次請台積電去那邊生產晶圓了」。(圖/翻攝自《PTT》)

對此,先前點名館長捐款給土耳其賑災的網紅牙醫史書華發文表示,自己送了一台價值3萬多的頂級MIT空氣清淨機給館長「改善無塵室」,也親自寫信給對方,「聽聞尊敬的館長最近轉型便當業做出最頂的燒肉便當 ,需要無塵室設備,看到新聞發現您耗資千萬但是設備不足,身為醫師看到您的最頂的食品,卻因為沒有好的無塵設備,造成可能的生菌數太高或是有灰塵造成感染控制破口感到缺憾」。

館長「類無塵室」電扇吹燒肉挨酸!史書華出手「送3萬設備」慘遭打槍
史書華送了一台價值3萬多的頂級MIT空氣清淨機給館長「改善無塵室」,卻慘被打槍。(圖/翻攝自史書華臉書)

不過,史書華透露禮物慘被館長打槍,自嘲「結果被退貨了,難過,應該開記者會哭哭,還是應該開直播?」。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笑翻「傷害力不高,但羞辱性極強」、「要肌肉有肌肉,要腦子也是肌肉,這評價超中肯」、「阿館好無情」、「我收!我可以自取!」、「我家有缺喔」、「只好抽獎送給粉絲了(誤」、「你這個小壞壞~」、「你也太佛心了」、「真心換絕情!」、「他怒氣值會點滿吧」。

更多新聞: 女團18歲怪物新人「擠下Jennie」奪冠!受封新一代「人間香奈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