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美惠登記立委初選拚連任 遭嗆「不適任」反擊:不是黃露慧說了算
王美惠登記立委初選拚連任,遭嗆「不適任」反擊,不是黃露慧說了算。(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民進黨區域立委初選登記領表3月20日登場,立委王美惠今(21)日下午2點,前往嘉義市黨部登記,爭取立委連任,參與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初選。針對市議員黃露慧嗆聲要下架不適任的立委,王美惠說到,「適不適任立委,不是黃議員說了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會加入國民黨提名委員會? 蔣萬安:面對挑戰一起努力、一起承擔

王美惠表示,在2019年看到嘉義市民進黨內的危機,因此參與民進黨立委初選,在競選過程中,只有懸掛看版訴求理念,以及過去當議員服務的績效,完全沒有對競爭的對手,做不實的指控、抹黑及濫罵,經過選民的肯定,初選中獲勝,並在立委選戰中贏得壓倒性的勝利。

王美惠說到,自己擔任立委以來競競業業,在中央問政、為台灣的未來打拚,為地方爭取建設、服務鄉親,並且多次獲得公督盟和口袋國會,評鑑為優秀立委,相信鄉親們都有感受。

黃露慧說,「因為我們現在面對的,就是現任黨籍立委不適任的問題,能有比露慧更適合的人選,露慧也會全力支持,然後下架不適任的人。」對此,王美惠說到,適不適任立委,不是黃露慧說了算,另外她也要提醒黃露慧,嘉義市不分東西區只有一席立委,「而黃露慧這次參選所訴求的『堅持顧全東區選民的權益』,試問放棄服務西區的侯選人,是適任的嗎」?

王美惠說,身為民進黨立法委員,堅定支持副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的領導與方針,嚴守黨中央提名誓約書,不違紀、不賄選、不施暴力及不攻訐本黨及侯選人,同時也呼籲所有參選人,要尊守黨中央的規定,要言行一致,誠信最重要,才值得市民的信賴,「永遠跟人民站在一起,不會改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赴中祭祖 洪申翰曝北京劇本:誤導「和緩」的歸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