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賣阿嬤化妝台開價5千!半夜超毛內幕「不定時打招呼」網笑:買一送一
一名網友PO文販售阿嬤生前的木製化妝台,坦言阿嬤常常在半夜透過鏡子與他溝通,不定時出現讓他很困擾,希望能找到有緣人接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真的把阿嬤賣掉!台南一名網友日前PO文販售一組木製化妝台,表示已過世的阿嬤常常在半夜透過鏡子與他溝通,抱怨自己「很歹命」,阿嬤不定時出現讓他感到有點煩,加上長期未使用,希望能找到有緣人接手,貼文一出,引起大批網友熱議,笑說根本是「買一送一」。

更多新聞: 買125元雞腿飯轟「台灣不能住人」!四叉貓神出他拿哀鳳愛逛股票板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發文表示要販賣一組長110公分、寬35公分、高140公分的木製化妝台,開價5千元,是已過世的阿嬤生前所使用的化妝台,閒置多年太佔空間想售出,也坦言阿嬤會不定時現身,「有時候半夜會來鏡子打招呼,說『我歹命』,因為不定時有點煩,希望有緣人可以接手」。

他賣阿嬤化妝台開價5千!半夜超毛內幕「不定時打招呼」網笑:買一送一
原PO發文販售阿嬤生前的化妝台,坦言阿嬤半夜會不定時「現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熱議,在網路上瘋傳,紛紛笑說「真的把阿嬤賣掉!」、「阿嬤沒來的話可以告廣告不實嗎?」、「不肖孫...竟然嫌阿嬤佔位子...」、「真的是把你阿嬤賣掉」、「買化妝台送阿嬤真超值」、「把阿嬤賣掉的概念!」、「本來阿嬤會去化妝台坐好,現在會跑去床邊改問你~她的梳妝台跑去哪了」、「自己的阿嬤要自己顧啊」、「半夜問事解惑,阿嬤梳妝台」。

對此,也有人討論起阿嬤「通靈」的另類用法,「阿嬤…能不能早上7點準時叫我起床」、「可以問阿嬤知不知道下一期樂透號碼嗎」、「有送阿公嗎?我兩個阿嬤都還在、不是很缺」、「可以放在社區大廳,這樣就不用請夜間管理員了」、「也好啦,半夜睡不著還有人可以聊天,划算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空氣清淨機驚見「炸毛濾網」貓奴嚇壞!1照吸千萬流量網看傻:鼻子超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