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無辜被呼巴掌上網控訴 疑還有3人受害

民視新聞/呂鎌顯、黃美慧高雄市報導

高雄傳出女子無辜突然被呼巴掌。被害人上網控訴後也有人呼應,至少3人受害,有民眾目擊被害女子被陌生男子被打,嚇得在街頭發抖,路見不平說要保護弱女子,於是從五甲跟到前鎮,掌握到打人男子的住處後,報警處理,儘管男子行蹤不定,警方上午已經查緝這名情緒失控的男子到案,朝傷害罪嫌偵辦。

更多新聞: 林俊憲開酸國民黨! 「想選的人不敢講 剩那個男人?」

深夜無端遭到陌生男子呼巴掌,被害人跟在男子後頭,當街吵了起來。

目擊被害人被打得在街頭發抖的邱姓男子,路見不平的拿出手機紀錄整個過程,從五甲跟到前鎮打人男子的住處。

女無辜被呼巴掌上網控訴 疑還有3人受害

被害人報警處理後,身心飽受煎熬,入夜後,一閉上眼睛就浮現被呼巴掌的影像。

被打受害人張小姐說,「那天是我要回家,那條路我走了好幾年從來沒有出過意外,那個陌生男子就是從我的左手邊走過來,等於擦身而過他突然丟了一瓶玻璃狀的東西,我正要轉頭看,結果就在我轉頭還來不及看他的長相的時候,我就被他呼了巴掌。」

打人男子的鄰居說,「上個月就是我的客人年輕妹妹,就很害怕問我他是誰,她就說她好好停著那個人就撞她,用身體撞如果打下去呢,那個女生那麼瘦小。」

這起男子打人事件不只一人受害,警方相當重視,要求打人男子到案說明,對方卻拒不到案,警方上午逮到這名40歲的曾姓男子,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

女無辜被呼巴掌上網控訴 疑還有3人受害

五甲所所長張志忠說,「依影像特徵鎖定男子身份,並於今日查緝其到案說明,全案依傷害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已逮到這名情緒失控打人的男子,全案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引水人酒後上工害貨輪撞碼頭! 王國材要修法:即起領航前要酒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