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簽證下來了!張育成將返美加入紅襪隊春訓…送機時間+地點曝光
旅美好手張育成即將返回美國大聯盟,送機的時間、地點以及「來自張育成的小小請求」全曝光。(圖/翻攝自臉書@CPBL 中華職棒)

體育中心/曾郁雅報導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在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表現優異,因而獲的「國防部長」的封號,不少球迷十分關注其接下來的球場表現,完成國家隊徵召任務之後,張育成準備啟程返回美國職棒大聯盟奮鬥,然而近期因為簽證原因,而使張育成目前尚未回到原本效力的波士頓紅襪隊報到,今(22日)張育成終於在臉書宣布好消息,開心表示:「簽證終於下來啦,育成準備返美加入春訓!」,消息一出,讓球迷安心不少,貼文同時也公開送機時間與地點,不少人已經將此筆記妥當,準備前往機場歡送國家英雄出征。

更多新聞: 張育成「私下真面目」遭曝!啦啦隊甜心見他「正能量3行為」淚崩:台灣英雄

 棒球/簽證下來了!張育成將啟程美國加入紅襪春訓…送機時間、地點曝光
張育成日前由於簽證問題,遲遲沒有啟程返回大聯盟紅襪隊。(圖/翻攝自臉書@張育成)
張育成結束經典賽的國家隊任務之後,遲遲沒有返回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報到,根據美媒報導,紅襪隊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說明主要是因為簽證問題,張育成最快可能也要在美國時間23日才會回到隊伍行列,眼見距離球季開打時間僅剩1週,不少人都擔心回歸行程延宕,可能會影響張育成能否在開季時爭取到內野手位置,因為紅襪隊目前有另一位27號內野手達爾貝克(Bobby Dalbec),也正在熱身準備與張育成爭取寶貴一席,面對簽證問題,美媒甚至以「與時間賽跑」來形容。

 棒球/簽證下來了!張育成將啟程美國加入紅襪春訓…送機時間、地點曝光
張育成將於台灣時間03月23日早上10點來到機場,出發飛往美國。(圖/翻攝自臉書@張育成)

對此,張育成於22日凌晨在臉書專夜發文更新近況,他開心宣布「好消息」,向眾人報告「簽證終於下來了」,拿到簽證的張育成,即將於23日返回美國參加春訓,貼文同時向大眾邀約:「歡迎喜歡育成的球迷朋友粉絲們一起來送機!」,文中透露張育成的遠征班機時間為「03月23日 (四) 早上10點」,地點為「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出境大廳」,除了詳細的時間與地點之外,張育成也寫下「小小請求」,拜託當天到場的球迷能夠一同配合,由於擔心時間緊湊進而造成混亂情形,送機當天一律「不簽名」、「不合照」,希望所有人能齊心配合。

 棒球/簽證下來了!張育成將啟程美國加入紅襪春訓…送機時間、地點曝光
張育成即將返回波士頓紅襪隊,而懷孕的妻子李嘉綾則會留在台灣待產。(圖/李嘉綾@linglingbb00)

張育成「簽證好消息」的貼文一公開,立刻吸引7500位粉絲到場按讚,近500則留言祝福:「一路順風棒棒安打!」、「謝謝你帶給我們滿滿的感動與回憶,我們愛你!」、「加油、站穩大聯盟。」、「你真棒,祝福你一路平安順利,一路順風。」、「祝球季平安順利~你是台灣最棒的勇士,繼續轟出你的滿貫全壘打~加油!」、「祝福你平安順心,新球季表現亮眼。」、「相信你會越來越好,加油!加油!」。


更多新聞: 棒球/張育成現身高雄開球!全場齊喊「永遠忠誠」70秒震撼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