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訪中國祭祖、交流形同「變賣祖產」 他怒:與共匪有什麼好說的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近日宣布,將要在3月27日前往中國訪問,並停留10天來進行祭祖、交流等活動,引起眾人熱烈討論,YouTuber劉大聖在看到消息後,便忍不住大嗆「與共匪有什麼好交流的」,認為這次去中國的行為,相當於變賣祖產一般,直喊:「你應該向祖先跪下懺悔,反攻中國沒成功。」

劉大聖表示,馬英九應該要向祖先下跪,並懺悔無法反攻中國。(圖/翻攝「Vlog心声」YouTube)
劉大聖表示,當馬英九去向祖先祭拜時,應該要跪在墳前懺悔,並悔恨自己沒能解救祖先、中國災胞們,而不是帶著一群台灣年輕人,與中國展開交流,甚至是跪舔共產黨,讓劉大聖感到十分無奈。
劉大聖直言,馬英九訪中國的舉動,相當於變賣祖產,認為十分不可取。(圖/翻攝「Vlog心声」YouTube)
劉大聖更直言,自從馬英九下台後,他便不再握有權力、資本於手中,因此才會選擇向中國親近、交流,而劉大聖則認為此舉就如同「變賣祖產」一般,將台灣的自由、土地等送到中國賣了,直喊:「國民黨未來越來越要像親民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