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挑戰松信區立委! 洪健益帶關刀登記參選要「斬妖除魔」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今(22)日帶著同樣要參加初選的王世堅現身市黨部,正式登記松山信義區的立委初選。(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第3天,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今(22)日帶著同樣要參加初選的王世堅現身市黨部,正式登記松山信義區的立委初選。洪健益帶著一把關刀,矢言要「斬妖除魔、為民除害」,希望有機會替選民做點事。

更多新聞: 許淑華再戰松信區立委 五連霸議員也領表挑戰

帶著一把關刀現身市黨部,洪健益正式登記參選台北市第7選區立委,與同黨議員許淑華一起爭取黨內提名。他說,這次登記參選主要是因為這個選區有其他2位國民黨議員、立委,尤其是徐巧芯對媒體講話,徐還稱「神擋殺神,佛擋殺佛」,這句話他在坊間聽到的回應,民眾都覺得不太適合。

洪健益說,看起來徐巧芯民調會比費鴻泰高,昨天他到了玉皇大帝前面告御狀,也請得令旗,今日也帶著一把關刀,主要是要「斬妖除魔、為民除害」,希望有機會可以過關代表松信區民進黨提名,在國民黨長期經營20年的選區,能有機會替選民做點事。

「沒有落跑的問題!」洪健益強調,只有適不適合當國會立委,造福更多百姓,他與王世堅在這一起報名參與黨內初選,希望兩人可以順利過關。

媒體詢問,「魔」指的是徐巧芯嗎?洪健益說,這是記者說的不是他說的,他認為不能妖言惑眾也更不能褻瀆神明,「徐巧芯,我覺得你講這些話,應該公開對所有信奉宗教或道教及各教義的信徒道歉,因為地方反彈很大,尤其宗教界」。

更多新聞: 「士林大同」尊重王世堅 何志偉「輸人不輸陣」帶32名里長領表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