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國勇若投入港湖初選挺誰? 王世堅:感情理智上都支持他、高嘉瑜只能祝福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左)、王世堅(右)。(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第3天,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今(22)日帶著同樣要參加初選的王世堅現身市黨部,正式登記松山信義區的立委初選。洪健益日前幫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領表,也證實徐國勇考慮第4選區(內湖、南港)及新北。針對若徐國勇對上立委高嘉瑜會挺誰,王世堅受訪回應,若徐登記初選「自己在感情上、理智上都支持他」;對於高嘉瑜則只能「祝福她」。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普發6000元登記今開跑「網站順暢」! 截至11時破44萬人登記

洪健益受訪證實日前替徐國勇領表,他表示徐國勇想選3個選區,其中第2選區因為王世堅已報名,雙方交情下絕對不會去這區。另外,就是第4選區(內湖、南港)及新北市,目前兩區徐國勇考慮是否報名參選,等待他跟大家揭曉。

媒體詢問,徐國勇傳投入立委初選,若他對上高嘉瑜,比較支持誰。王世堅回應,徐國勇跟自己在議員、立委都同事過,跟徐有30年交誼,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若徐國勇登記參選立委初選,自己在感情上、理智上都支持他;對於高嘉瑜這位好友則是只能「祝福她」。

不過王世堅強調,這情況還沒有發生,他跟高嘉瑜也是好友,但自己跟徐國勇不只是好朋友,過去還是共同戰鬥的同志,「所以這交情喔...」,洪健益則幫腔說「可能要跟高嘉瑜說歹勢!」

王世堅後續重申「這情況還沒發生」,自己跟高嘉瑜是好友,但若這情況發生,自己必須在初選時就支持徐國勇,因為過去不只並肩作戰,還有30年交情,「不管怎麼說,我是一定要挺他」。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俄聯合聲明提「一個中國」 外交部痛斥不實言論、掩耳盜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