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糗!洪秀柱站台羅智強 2度喊成「胡志強」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備戰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選戰,今(22)日啟動「百場街頭演講」,首場就邀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助陣。不過,洪秀柱接受聯訪時出現小插曲,她2次把羅智強喊成前台中市長胡志強。

洪秀柱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她之所以那麼幫羅智強,就是因為羅在大安區有知名度,希望他在大安區順利當選之後,要給予另外一個任務,「你在大安區順利當選,上次第一名高票當選,就行有餘力再到別的選區,大家一起當選,是我最重要的目的」。

洪秀柱強調,上述就是她今天在此最重要的目的,否則今天不會站在這邊幫「胡志強」,她接著說,「我們希望黨內有其他同志,認為比『胡志強』更好、全國更具有知名度,也能夠達到這目的,大家一起來」,若羅輸了她會全力輔選,國民黨必須要有這種想法跟做法,黨才會有希望。

現場媒體進一步詢問,馬英九這次去中國交流,會不會希望他提「一中各表」。洪秀柱說,馬英九卸任了,他回去祭祖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沒有什麼不可以,每個人對馬前往中國有不同的看法跟說法,甚至對他有不同的要求,但她認為做為一個卸任總統,「他自己心中自有定見」。

洪秀柱強調,馬英九該說什麼、做什麼、見什麼,「他自己會有他一個明智的決定,我們樂觀其成,希望他這次中國行能夠非常順利,我們就看他怎麼說、怎麼做就可以了,不要去做無謂的批評及猜測,我們就看他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