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褲妹衝路中央攔計程車!「腳踩引擎蓋」被拒載 竟還反嗆要運將滾
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他遇到的奇葩女乘客行徑。(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Facebook)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計程車司機載客時,常常會碰到一些不講理的客人,造成司機的困擾。22日凌晨0時,一名計程車司機竟遇到一名奇葩女客人,不僅大半夜站在路中央攔車,還一腳踩在計程車的引擎蓋上,更誇張的是,當該名女客人被拒載之後,竟還反嗆司機「滾」,讓司機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形跡太可疑!滑板弟搭台鐵不給驗票 飆罵副站長「沒權力」遭拒載

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段44秒的行車記錄器影片,只見他在一處路口左轉之後,便見一名穿著短褲的女子,突然從對向車道衝出來,並跑到路中央向他揮手攔車,等到司機將車子停下後,還上前一腳踩上引擎蓋,並詢問能不能搭車,對此司機無奈反問,「妳要攔車就攔車,為什麼要把腳踩載我車上?」雖然女子當下馬上道歉,但司機發現對方似乎有喝醉,擔心事後產生糾紛,便拒絕載運女客人,沒想到對方竟回嗆他「滾」,讓司機相當傻眼。

超扯!短褲妹路中央「腳踩引擎蓋」攔計程車 被司機拒載竟還嗆滾
行車記錄器顯示,女子突從對向車道衝出來,跑到路中央向司機揮手攔車。(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Facebook)

女子奇葩的言行舉止,也讓網友都看傻,紛紛留言力挺司機,「最後她說滾是不是?真是沒水準!」、「鈑金是無辜的!」、「這種真的是躲遠遠的,安全點!」、「沒載是正確的!」、「真的什麼人都有!」

超扯!短褲妹路中央「腳踩引擎蓋」攔計程車 被司機拒載竟還嗆滾
見司機將車停下,女子便一腳踩上引擎蓋,詢問司機能不能搭車。(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Facebook)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長輩不識詐!68歲老翁遭騙133萬 老婦「1句話露餡」被識破是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