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練過?5樓45度角斜屋頂驚現超狂種菜嬤…本人親回:免驚啦
一位網友公開自己看到屋頂上的「輕功阿嬤」,畫面曝光讓破萬網友都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光看都腳軟!日前一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看到對面大樓,出現一位阿嬤爬上5樓屋頂種菜的驚險畫面,原PO在一旁看得冷汗直流,卻又同時幽默地稱讚該位阿嬤:「阿嬤玩捉迷藏太厲害!」,而這驚險一幕曝光之後,瞬間吸引眾多網友留言關切,不少人都佩服這位阿嬤太大膽。

更多新聞: 不懂中文!ABC辣妹背上刺「9字碑文」紀念阿嬤…千網見「1字」急喊毋湯


阿嬤有練過!5樓「45度斜屋頂上」驚見種菜阿婆…本人親回:有「這個」免驚啦
一名網友於19日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自己住家對面大樓的「神秘風景」。(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一名網友於19日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分享自己住家對面大樓的「神秘風景」,只見畫面拍攝一棟老舊的高樓,在5樓處搭建了一個鐵皮陽台遮雨棚,而在紅色鐵皮屋頂上,竟然有一位身穿紅黑條紋的捲髮阿嬤,穿著粉紅色的拖鞋,蹲在屋頂上的花圃旁,動作就像躲在草叢邊玩捉迷藏的孩子,不過這次藏身地點更「特殊」,原PO為眼前景象作出註解:「阿嬤玩捉迷藏太厲害,結果太陽快下山了 還沒被發現,只好順便種花。」。


阿嬤有練過!5樓「45度斜屋頂上」驚見種菜阿婆…本人親回:有「這個」免驚啦
網友神出這位阿嬤所在的公寓,從街邊看來樓層並不低。(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阿嬤超狂的種菜畫面曝光,立刻吸引1.7萬名網友到場朝聖,近1400則留言表示十分傻眼:「阿嬤,你這樣也太危險!」、「一不小心就變在地阿嬤了。」、「先報警吧!一個不小心就完了」、「拿命種菜!」、「太危險了!光看照片就腿軟了。那花也不適合那樣種吧!」、「到底怎麼上去的?」,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此棟樓位在天母,而這個阿嬤的空中花園位於5樓,底下的紅色鐵皮屋頂是斜的、沒有防摔圍欄,而當事阿嬤則表示自己退休之後都在此處種菜,每次都會穿「防滑鞋」,而且此行為已經行之有年,阿嬤不認為會有危險,所以未來還是會繼續在「空中花園」種菜。

阿嬤有練過!5樓「45度斜屋頂上」驚見種菜阿婆…本人親回:有「這個」免驚啦
種菜阿嬤表示自己有「防滑拖」,不用擔心,不過依然有許多網友為她捏一把冷汗。(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她驚嘆「高鐵免洗筷」太高級!內行揭密「正確用法」急喊:不要隨便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