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神隱1年半「脖掛佛珠」憔悴現身機場!「手拿1物」洩移民真相

趙薇近日在北京機場被民眾巧遇,脖子掛著一大串佛珠,手上拿著中國公民身分證,間接攻破移民傳聞。(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國女星趙薇以《還珠格格》角色「小燕子」紅遍亞洲,星途一片光明卻在2021年被點名為「劣跡藝人」,作品全數下架,社群帳號也被消失,慘遭中國官方封殺,一度傳出移民避風頭,沉寂1年7個月,近日在北京機場被民眾巧遇,脖子掛著一大串佛珠,手上拿著中國公民身分證,間接攻破移民傳聞。

趙薇2021年8月無預警被點名為「劣跡藝人」,遭到中國官方封殺,直到去年10月才悄悄更新IG動態,今年3月慶祝47歲生日,在微博曬出自拍照與一段錄音,「謝謝大家今天都來到這裡,然後也都沒有走」,不少粉絲仍力挺到底。

趙薇今年3月慶祝47歲生日,在微博曬出自拍照與一段錄音。(圖/翻攝自微博)

趙薇遭封殺後行蹤成謎,一度傳出移民至法國避避風頭的消息,她近日現身於北京機場被民眾巧遇,只見她戴著黑漁夫帽、黑口罩,身穿米灰色大衣,親自拖著行李箱,明星光環全消失,脖子上還掛了一大串佛珠,手裡拿著中國國民身分證,間接攻破移民一事。

趙薇遭封殺後行蹤成謎,一度傳出移民至法國避避風頭的消息,近日現身於北京機場被民眾巧遇。(圖/翻攝自微博)

趙薇近況曝光也引起中國網友熱議,粉絲力挺回應「永遠愛趙薇」、「春暖花開,燕子該回來了」、「她一直在,薇迷也一直在」、「趙薇快回來拍電影吧」、「最喜歡的一位演員,才女薇!可惜被無良媒體黑成惡魔了!」、「看到她平安就好!」、「希望演戲才能別被埋沒了...」。

趙薇近況曝光引起中國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