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拉雞桶」!咖啡廳驚見「活生生母雞」暖心真相曝8萬人讚爆
1隻母雞喜歡待在垃圾桶裡下蛋,讓網友們笑喊「拉雞桶」。(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動物的世界總是非常有趣,常常能療癒人心。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到一間動物咖啡廳用餐,驚見洗手台下方有隻活生生的母雞窩在垃圾桶裡,原來是這隻名叫「查查」的母雞非常喜歡在垃圾桶裡面下蛋,所以店家就把垃圾桶借給牠,這一幕有趣的畫面立即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還笑稱是「傳說中的拉雞桶」。

更多新聞: 警察街頭「雞」戰!漁網「ㄏㄡˊ」1.5小時 百米衝刺小朋友狂鼓掌

傳說中的「拉雞桶」!咖啡廳驚見「活生生母雞」暖心真相曝8萬人讚爆
日本一間咖啡廳裡,有1隻活生生的母雞出現在垃圾桶裡。(圖/翻攝自推特)

一名日本網友日前到三重縣鈴鹿市的動物咖啡廳用餐,提到自己已經有2次在丟垃圾時看見母雞在垃圾桶裡。照片中,洗手台的下方除了有1個方形垃圾桶外,還有1個竹製圓形垃圾桶,仔細一看,圓形垃圾桶裡還有1隻母雞窩在內,讓人不禁好奇咖啡廳裡怎麼會出現母雞。

傳說中的「拉雞桶」!咖啡廳驚見「活生生母雞」暖心真相曝8萬人讚爆
咖啡廳也貼出公告解釋母雞在垃圾桶裡的原因。(圖/翻攝自推特)
動物咖啡廳「ふれあいどうぶつカフェfuu」也在垃圾桶旁貼出1張公告解釋,「下方是垃圾桶沒錯,但因為查查特別喜歡這個桶子,每天都會窩在裡面下蛋,所以我們決定把垃圾桶借給牠,若造成不便,我們深感歉意,敬請見諒。」。此外,店家透露,查查年齡大約4到5歲,平時比較膽小,但只要牠待在垃圾桶裡就會變得溫馴,甚至能讓顧客撫摸牠。

照片曝光後,立即掀起網友們熱議,「好可愛唷」、「看起來很舒適的垃圾桶」、「傳說中的拉雞桶」、「這是一個善良的世界」、「店家真好心」、「母雞:很開心老闆對我這麼好」、「好可愛,待在垃圾桶裡好安靜」。



更多新聞: 這次不是雞腿!搜救犬Emma高分通過考試 喜獲「神秘禮物」超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