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將挑戰立委初選? 徐國勇「兩句話」表明不會選
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日前幫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領表,也證實徐國勇考慮第4選區(內湖、南港)及新北。徐國勇今(22)日表示,他在民視政論節目《全國第一勇》上就說過兩句話,「不要害我」、「我不會選」,其實都已經明白地講了(態度)。

更多新聞: 徐國勇若投入港湖初選挺誰? 王世堅:感情理智上都支持他、高嘉瑜只能祝福

洪健益受訪證實日前替徐國勇領表,他表示徐國勇想選3個選區,其中第2選區因為王世堅已報名,雙方交情下絕對不會去這區。另外,就是第4選區(內湖、南港)及新北市,目前兩區徐國勇考慮是否報名參選,等待他跟大家揭曉。

徐國勇今日受訪時說到,其實在他辭卸了部長以後,很多的地方、黨內大老都很希望他能出來選舉,有很多人也建議很多地區,大家在傳的地區,自己要跟大家說明,當《全國第一勇》的節目在進行時,來賓有問他內湖南港是他本命區,當然可以選,徐國勇回應,「我說我要選,當然可以選阿,不過不要害我,大家說士林大同你也可以選,我也說不要害我,大家說鶯歌樹林你也可以選,不過蘇巧慧表現的中規中矩,也很好」。

徐國勇表示,當時在節目上回答了兩句話,一句是「不要害我」,一句是「我不會選」,其實都已明白地講了。徐國勇說,王世堅去登記士林大同前,的確有來問他會不會選,自己鼓勵王世堅選,因為王世堅是非常適合的人選,士林大同由王世堅來當立委絕對是第一流的,所以他鼓勵王世堅選士林大同。

徐國勇說,新北的部分,自己不考慮,因為蘇巧慧是中規中矩,非常好沒有問題,內湖南港高嘉瑜會想爭取連任,他也聽說李彥秀、吳欣岱會選,「這區有三個女生,我會支持一個,但我不講哪一個」。

更多新聞: 「藍白合」恐重演國親合歷史? 《全國第一勇》來賓:國民黨誰要跟柯談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