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驚見「馬桶浮一顆頭」!5公尺巨蟒牢牢卡死 捕蛇人1招大動作破解
泰國一名女子在家中馬桶裡發現一隻長約5公尺的蟒蛇,嚇得她連忙向相關單位求救。(圖/翻攝自@suwipaaum抖音)

國際中心/許沛汶報導

一名泰國女子在廁所洗手時,突然看到馬桶內浮出一顆「頭」,定睛一看赫然發現是一隻超大蟒蛇,連忙打電話請捕蛇人員到場捕捉。不過,當捕蛇人準備將蟒蛇拉出馬桶時,卻發現牠卡死在馬桶管線中,最終只好將馬桶整個拆除,耗時30分鐘才順利抓住這長約5公尺的蟒蛇,並將其帶到野外放生。

更多新聞: 西班牙「最美王儲」要滿18歲了 高中畢業不升學「改先從軍3年」
5公尺巨蟒卡死馬桶拉不出 捕蛇人「大動作1招」還牠自由
一名泰國女子意外發現馬桶裡出現一顆蛇頭。(圖/翻攝自@suwipaaum抖音)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指出,當地一名女子日前在抖音帳號「@suwipaaum」分享3段驚人的捕蛇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一條長約5公尺的巨大蟒蛇突然出現在她家的馬桶裡,管線因此堵塞,讓她嚇得趕緊向相關單位求救。捕蛇員一抵達現場後,立刻拿出捕蛇夾準備將其拉出,沒想到卻發現牠始終不為所動,牢牢地卡在馬桶管線裡。

5公尺巨蟒卡死馬桶拉不出 捕蛇人「大動作1招」還牠自由
捕蛇員迫於無奈,只好先將整座馬桶拆下。(圖/翻攝自@suwipaaum抖音)

歷經30分鐘,捕蛇員迫於無奈把整座馬桶拆下,打算連蛇帶馬桶一起扛出女子家中。到了戶外,蟒蛇這才放棄掙扎,自己溜出馬桶管線,捕蛇員見時機成熟,立刻將其抓住,塞進事先準備好的專用袋內,準備帶到野外放生。

5公尺巨蟒卡死馬桶拉不出 捕蛇人「大動作1招」還牠自由
蟒蛇到了戶外才放棄掙扎,不停在地上扭動,捕蛇員見時機成熟立即將牠裝袋。(圖/翻攝自@suwipaaum抖音)




更多新聞: 他跟電視節目「學1策略」買彩券贏不停 3個月爽中306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