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啦啦隊!日本經典賽奪冠 海獺小手「爽揮勝利旗幟」超開心
最可愛啦啦隊!鳥羽水族館人氣海獺「メイ(Mei)」開心為日本隊慶祝。(圖/翻攝自鳥羽水族館推特)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日本勇奪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以3:2擊敗強敵美國,睽違14年再度登頂,不只球迷們嗨翻天,日本也舉國歡慶這場勝利!日本三重縣鳥羽水族館也請出館內超人氣海獺「メイ(Mei)」揮舞慶祝旗幟,可愛模樣瞬間融化破萬網友,笑喊「Mei的可愛也是世界級的!」。

更多新聞: 衝業績豁出去?白柴站櫥窗「扭屁屁招客」網融化:等不及光顧啦

鳥羽水族館過去常在推特上,與網友們分享館內可愛生物的日常,受到很多網友的喜愛!如今隨著日本贏得經典賽冠軍,館方也特別上傳人氣海獺Mei的慶祝影片,只見牠在飼育員的幫助下,用兩隻小手舉起寫著「恭喜日本武士的各位贏得WBC 2023 冠軍」的旗幟,抱著旗幟歪頭晃腦,似乎也很開心日本奪下經典賽冠軍!

最可愛啦啦隊!
日本睽違14年奪下經典賽冠軍。(圖/美聯社提供)

鳥羽水族館將影片PO出後,不到5個小時就吸引超過45萬人觀看,全被Mei抱著旗幟的萌樣給征服,笑說「Mei的可愛也是世界級的!」、「恭喜日本武士!Mei醬今天也很可愛喔」、「可愛的啦啦隊長」、「太犯規啦」、「哪裡找來這麼可愛的啦啦隊」、「謝謝Mei醬幫日本武士加油」。

最可愛啦啦隊!
Mei抱著旗子搖頭晃腦,可愛模樣讓人融化。(圖/翻攝自鳥羽水族館推特)

據了解,鳥羽水族館內共有兩隻母海獺,分別是18歲的Mei和14歲的Kira,是館內最受歡迎的動物夥伴,每次表演總能吸引大批觀眾,如今也跟上WBC日本奪冠熱潮,有望吸引更多人到現場朝聖,親眼看看牠們的廬山真面目。

最可愛啦啦隊!
Mei在飼育員的幫助下,高舉旗子恭喜日本隊奪冠。(圖/翻攝自鳥羽水族館推特)



更多新聞: 胖橘又闖禍?太貪吃「被通緝」紅到海外 真面目曝光網秒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