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夾槍毒通緝犯 中市警遭嫌犯車輛衝撞2傷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142巷內,深夜兩點多傳出槍響,據報是松安派出所的員警在圍捕槍砲毒品通緝犯,嫌犯的車輛被警方包夾時,突然倒車壓傷一名員警的腳,警方隨即對車輛輪胎開了八槍,但還是被他逃逸。

更多新聞: 涉詐兌偽造美鈔逾千萬 蔣經國前侍衛官獲緩刑理由曝光
包夾槍毒通緝犯 中市警遭嫌犯車輛衝撞2傷

拒捕的就是這台深藍色的轎車,在太原路和環中東路附近被發現,車窗有稍早被警方用警棍打破的玻璃碎片,車輛右前輪也已經爆胎塌陷,嫌犯又再一次從旁邊暗巷內逃跑。

目擊民眾:「開槍的聲音,有幾聲槍聲,六七聲吧。」

最主要的圍捕現場鑑識小組正在撿拾彈殼,地上也都是警方打車打歪的伸縮警棍,藍色轎車就是在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142巷被兩台警車包夾,他突然倒車造成一名員警的腳掌被壓過去,警方隨即開了八槍,但還是被他逃逸。

包夾槍毒通緝犯 中市警遭嫌犯車輛衝撞2傷

警方:「一個要叫他下車他不下車,我們就破窗噴辣椒水,他就開始硬闖,過程中員警一個手受傷一個腳壓到。」

這起案件一開始是一名女子深夜兩點跑進松安派出所說男朋友家暴,而且男朋友就在警局外面,警方查資料發現女子的羅姓男友有毒品槍砲前科,立刻衝出警局要抓他,但羅姓男子隨即跑給警方追。

雖然警方最後找到羅姓男子開的車輛,該名男子已經逃逸無蹤,員警送醫後整個腳掌都瘀青血腫,好險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也根據最後掌握到的行蹤,要持續追緝嫌犯到案。

更多新聞: 通緝犯住豪宅開名車…18萬罰單死不付!執行署「1招」家屬秒捧錢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