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長這樣!野生蘇慧倫路邊吃臭豆腐 「凍齡女神」側拍照太驚人
「凍齡女神」蘇慧倫是昔日的玉門掌門人。(圖/翻攝蘇慧倫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歌手蘇慧倫以清新的氣質聞名,出道33年唱紅不少經典歌曲,當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玉女掌門人」,無論肌膚或身材都保養得宜,堪稱演藝圈的涷齡女神,完全看不出已52歲。近日她被拍到在路邊大嗑臭豆腐,輕鬆裝扮仍遮擋不住星味,側臉高顏值更讓一眾網友驚呼,「怎麼都不會老!」。

更多新聞: 田馥甄遭詹仁雄點名「S.H.E剩她沒小孩」!深夜突發聲了:口無遮攔

蘇慧倫熱愛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照,最近她曬出一組出外景的照片,只見她身穿寬鬆外套搭配亮綠色上衣,下半身則是寬褲與運動鞋,將一頭長髮束成低馬尾,臉上僅帶著淡妝。她透露,自己是趁外出工作時,也享受了陽光和芬多精的沐浴,「曬太陽曬到懶懶的,好想睡!感受春天找一找內心的平衡,謝謝大自然的力量」。

52歲長這樣!野生蘇慧倫路邊吃豆腐 「凍齡女神」側拍照太驚人
蘇慧倫趁出外景時,也享受了陽光和芬多精的沐浴。(圖/翻攝蘇慧倫臉書)

不過話鋒一轉,蘇慧倫開始稱讚吃美食,「還有⋯臭豆腐也有夠臭的好好吃」,還附上照片證明,畫面中的她嘴巴微張,似乎正和旁人說話,手中捧著一大個空盒子,準備把最後一個臭豆腐塞進嘴巴里。雖然蘇慧倫僅以側臉入鏡,不過凍齡美貌仍讓網友狂讚不已,「很會保養,依然這麼年輕」、「立馬變臭豆腐女神」、「怎麼連吃臭豆腐都那麼美」、「奇怪妳為什麼都不會老啊?」。

52歲長這樣!野生蘇慧倫路邊吃豆腐 「凍齡女神」側拍照太驚人
蘇慧倫在路邊吃臭豆腐,側臉引發討論。(圖/翻攝蘇慧倫臉書)

事實上,蘇慧倫過去經常因凍齡美貌廣受讚賞,她日前趁年假到日本旅遊時發出素顏照,當時她正享用美味的冰淇淋,頭戴毛帽且臉上沒有一絲妝容,肌膚仍依舊緊緻透亮,似乎沒有歲月留下的痕跡。另外,蘇慧倫過往出席活動的影片也曾被PO到微博瘋傳,無濾鏡的真實狀態也中國網友也看傻,「皮膚好成這樣太牛了!」。

52歲長這樣!野生蘇慧倫路邊吃豆腐 「凍齡女神」側拍照太驚人
蘇慧倫凍齡有術,素顏依舊漂亮。(圖/翻攝蘇慧倫臉書)



更多新聞: 韋禮安逆轉判賠488萬!前東家扯張韶涵喊「願意和解」 律師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