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的哀傷!小貨車遭撞「3600顆雞蛋全毀」闆娘不怕車損只心疼雞蛋

高雄市1輛運送雞蛋的小貨車遭追撞,導致車上雞蛋全都破碎毀損。(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林孟蓉報導

近期受到禽流感以及天氣影響,國內雞蛋供應量吃緊,不少地區都出現缺蛋的狀況。沒想到高雄鳥松區今(23)日有輛運送雞蛋的小貨車無端遭到後方車輛追撞,導致車上的18籃雞蛋幾乎全都破裂毀損,讓小貨車的蘇姓女駕駛實在是欲哭無淚。後續警方到場處理時,蘇女也不擔心小貨車的車損,反而是心疼雞蛋都被撞爛了。

載送雞蛋的小貨車停在路旁,結果遭到後方小客車不明原因追撞。(圖/翻攝畫面)


小貨車遭撞,導致車上雞蛋掉到地上,雞蛋碎裂一地。(圖/翻攝畫面)


高雄市鳥松區大仁南路附近,今日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當時小貨車駕駛蘇姓女子載著滿滿18籃雞蛋停在路旁,下車準備要搬運雞蛋,沒想到搬到一半,由蘇男駕駛的小客車卻直接朝小貨車撞了上來,猛烈的撞擊力道讓部分雞蛋掉到地上,車上籃子也被撞到東倒西歪,裡頭雞蛋幾乎都破損,估計有3600顆雞蛋全都毀損無法使用,初步估計損失超過新台幣2萬多元,讓蘇姓女駕駛相當無奈。

警方詢問蘇姓女駕駛車損,但她只憂心地說雞蛋比較嚴重。(圖/翻攝畫面)


後續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員警請蘇姓女駕駛指出小貨車毀損的部分,結果她只不斷心疼地說,「車子還OK啦,沒什麼,車上的雞蛋(比較嚴重)」,可見這批雞蛋的損失比起車損還要貴上許多。幸好這起車禍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不過現場都是被撞碎的雞蛋,瀰漫著一股「蛋蛋的哀傷」,警方後續將釐清駕駛的肇事原因,以及相關的賠償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