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家人險遭騙28萬「威脅打斷雙腳」!怒揭詐騙手法飆罵:不配為人
熊熊敢言直率,近日在社群平台飆罵詐騙集團。(圖/翻攝熊熊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熊熊(卓毓彤)憑藉甜美長相、惹火身材,以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征服大批粉絲,除了經常登上各大綜藝節目分享趣事,也會不定時奉送辣照造福粉絲。不過,近日她罕見在社群平台動怒,透露家人在醫院被騙走2000元後又遭追討28萬元,對方還威脅「不還就打斷雙腳」,所幸最後詐騙集團並未得逞,但她仍氣得飆罵「下18層千刀萬剮拔舌地獄都不為過」。

更多新聞: 52歲長這樣!野生蘇慧倫路邊吃臭豆腐 「凍齡女神」側拍照太驚人

熊熊在臉書透露,家人在醫院遇到自稱是討債集團的黑道,對方還揚言「不還就打斷雙腳」,要他先交出身上2000元現金,甚至還約好下週見面的時間、地點,要求連滾帶利一次償還。由於家人年輕時重義氣當了無良朋友的保人,才會信以為真,急忙致電給熊熊討借28萬,但被問到討債人或欠錢人名字、擔保金額等資訊卻是一問三不知,只想趕快給錢息事寧人。

 熊熊家人險遭騙28萬「威脅打斷雙腳」!怒揭詐騙手法飆罵:不配為人
熊熊表示,家人過去曾為無良朋友擔任保人,所以才會誤信詐騙集團。(圖/翻攝熊熊臉書)

後來熊熊在友人建議下到警局備案,沒想到一撥電話馬上掛斷,證實遇到的是詐騙集團,讓她忍不住飆罵「這些詐騙犯,真的不配為人!竟然在醫院騙一個生病不舒服,頭腦不清楚的長輩⋯你們這樣睡覺會安穩?」對此,她奉勸網友不要隨便當親友的保人若有類似狀況可到調解委員會,或直接約警察局、有攝影機的地方交易,「詐騙集團真的是一個非常可惡的職業,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要做這種違背良心的工作?真的由衷希望這些人都能受到制裁」。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詐騙手法日新月益,你我務必要小心,如遇疑似詐騙狀況可撥打165或110確認。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冒牌唐綺陽」現蹤交友軟體!自介1句話笑翻國師:在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