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嘸自己的車不爽!台中57歲男崩潰踹路邊機車 民眾指認超商遭逮
台中市57歲的何姓男子,因找不到自己的車,崩潰踹路邊的3輛機車,遭到警方帶回派出所。(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中市逢甲商圈昨(22日)晚間11時許,1名57歲的何姓男子,因遍尋不著自己的機車,竟當場崩潰隨機怒踹了路邊的機車,共3台機車遭波及,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經過熱心民眾指認後,在超商找到何男,而男子遭到逮捕後,也坦承踹車的行為,並稱是因找不到車「很不爽」,才會踹路邊的車。

更多新聞: 包夾槍毒通緝犯 中市警遭嫌犯車輛衝撞2傷

找嘸自己的車不爽!台中57歲男崩潰踹路邊機車 民眾指認超商遭逮
何男將車停在逢甲商圈但卻遍尋不著,竟踹路邊機車洩憤,最後遭到民眾報案。(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台中市57歲的何姓男子,昨(22日)晚間11時許在逢甲商圈,被民眾報案在人來人往的路邊,做出踹車的暴力行徑,監視器畫面中顯示,男子一臉無奈地站在一排機車面前,突然出腳踹了面前的機車,導致前方機車不堪男子大力踹車,向前滑動並向左方倒去,男子的嘴裡還念念有詞,像是在發洩不滿。
找嘸自己的車不爽!台中57歲男崩潰踹路邊機車 民眾指認超商遭逮
警方在超商找到踹車的何男後,他坦承因找不到車不爽才踹車,警方因覺得他情緒不穩將男子帶回派出所。(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男子的行為嚇壞路過的民眾,隨後警方便接獲通報到場,並在熱心的民眾指認下,於10分鐘後,在商圈附近的超商尋獲何男,而男子面對警方詢問,坦承是因找不到車才踹車,警方擔心男子情緒失控,便將其帶回派出所,並通報車輛受損的車主到派出所,不過3名機車車主,都選擇不向男子追究,何男最後在警方告誡後自行離去。

更多新聞: 通緝犯跟蹤前女友還拒檢衝撞 2警受傷開8槍「仍被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