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徐國勇選立委?今日勇哥直播講清楚又說明白!EP11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EP11》聚焦於「關於徐國勇選立委?」來聽聽徐國勇主持人(勇哥)怎麼說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費鴻泰陣營退群! 徐巧芯嗆「小鼻子小眼睛」

●徐國勇選立委?今日勇哥直播講清楚又說明白 

●直球對決!網友提問「勇」敢力扛!


〈關於勇哥選不選2024立委〉

勇哥出征立委聲浪不斷,壯大民進黨最具特色人氣啦,有什麼理由不選?徐部長各方面論述都很到位,選立委是人民福祉,支持你選立委加油加油!勇哥可以來選我們中山、北松嗎?不要讓那死巫婆霸佔在那裡!勇哥電視節目一定有不方便透露的理由或壓力,不如透過直播直球對決告訴我們廣大網友,記得別辜負我們的期待啦!


請收看《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EP11》完整影片:

歷經「天下第一部」內政部部長的歷練,對國事觀察、解讀更有想法,讓《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的徐國勇為您精闢分析政壇、時事,請鎖定每週四17:40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

更多新聞: 滿滿母愛!許維恩自曝懷孕後改變的5件事 直呼:為女兒值得犧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