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告白! 女網好手高芙:期待見到大谷翔平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在經典賽的表現和魅力,席捲全世界棒球迷,甚至連其他運動領域的選手也崇拜他,女子網球有大威接班人稱號的美國選手高芙(Gauff),就公開對大谷告白,說她雖然支持美國隊,但很期待見到大谷翔平本人,就像是粉絲一樣非常支持大谷在球場的表現。

世界排名第六的美國19歲小將CocoGauff,正參加WTA1000的邁阿密大師賽,Gauff對棒球也非常熟悉,因為她的弟弟CameronGauff就是一位高中棒球員,被評為佛羅里達州最佳捕手,因此當經典賽四強賽在邁阿密進行的時候,Gauff就特別注意戰況,她在美國對日本的冠軍戰賽前,就開心表示她會去看比賽。

Gauff說說,「這就是為什麼我真的很期待今晚去看比賽,當然我支持美國,但我也很期待見到大谷翔平!他跟我一樣是同個廠牌的簽約球員,所以我必須支持他。」

Gauff就連四強賽日本對墨西哥的戰況都十分清楚,Gauff還說:「他各方面都很好。就像昨天那場比賽一樣,他很強大,他在第九局敲了二壘安打,所以日本贏了。這就是我喜歡的那種球員。」

Gauff毫不諱言展現她對大谷翔平的欣賞,接下來可以觀察都是同一廠牌簽約球星的大谷,會不會公開回覆Gauff,或是也出現在網球場上為Gauff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