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牛排的南韓女孩!在台灣吃夜市牛排吃到哭 真相曝光網讚:辛苦了
南韓YouTuber五月近日在高雄市鳳山區青年夜市,直播分享吃夜市牛排時竟突然開始流淚,嚇壞了觀看她直播的觀眾們。(圖/翻攝「MAY 五月」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台灣旅遊,除了欣賞美景外,不能錯過的就是美食了,尤其是特有的夜市文化,更是在寶島必去的體驗之一。近日在台灣旅遊的南韓YouTuber五月,獨自到高雄市鳳山區青年夜市閒逛,和享用當地的小吃攤,見到有興趣的店家便上前嘗試,未料才自曝不愛吃有醬料牛排的五月,才剛坐下品嚐桌上的牛排,突然留下眼淚,嚇壞了正在觀看她直播的觀眾,也引起攤位老闆的好奇,連同步觀看她直播的觀眾們,還回覆她:「辛苦了!」

更多新聞: 韓妞超瘋台灣電影!讚校園戀愛「真誠又純粹」 網感慨:最快樂的時光


不愛牛排的南韓女孩!在台灣吃夜市牛排吃到哭 真相曝光網讚:辛苦了
才剛開始品嚐桌上的牛排,五月就流下了眼淚,讓不少觀眾不明所以。(圖/翻攝「MAY 五月」YouTube)

南韓YouTuber五月來台旅遊順便學習中文,時常邊走邊實況直播的她,近日到高雄市鳳山區青年夜市吃美食,一路嘗試了據說來自南韓的起司蛋中蛋,和台灣美食車輪餅,流利的中文連攤位老闆都誇獎她很厲害,隨後她來到一間夜市牛排,五月便分享她不愛吃有醬料的牛排,所以沒有很期待,結果當牛排上桌後,才吃了一口的五月,看到直播間傳來恭賀她成為千人觀賞的直播台主的訊息。

不愛牛排的南韓女孩!在台灣吃夜市牛排吃到哭 真相曝光網讚:辛苦了
五月因直播間成為千人大台,所以留下了喜極而泣的眼淚,當日也獲得許多粉絲的祝賀。(圖/翻攝「MAY 五月」YouTube)

突然被這個喜訊,和觀眾祝賀留言轟炸的五月,一時間愣住無法反應過來,待她回過神來後,眼眶已經流下感動的淚水,一直追隨她、知道她成功得來不易的死忠粉絲,也為她感到高興,「代表五月的努力真的有被大家看見也被感動了」、「五月一直很努力學中文準備直播,帶給大家歡笑」、「五月妳不是普通的愛台灣,而是用行動力挺台灣,我永遠支持妳」。

更多新聞: 滿滿人情味!韓妞去小琉球怕搭錯車迷路 客運人員1暖舉嚇壞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