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沒有挑戰成功一個月不要出門」 胡釋安難得面露緊張

娛樂中心/黃韻靜 綜合報導
本週《最強綜藝秀》日前邀請到原住民舞團「新世紀文化藝術團」,為節目獻上賽德克的精神舞,最後更拉起藝人們的雙手繞圈跳舞,全場氣氛變得超歡樂!瓜哥為了歡迎原住民朋友的到來,特別設計了一個「原住民砰砰黑白猜」,贏了還有獎金,每個人的鬥志都被點燃,也拿出了自己擅場的舞風,就像一場小型的豐年祭在節目上演出。

胡瓜「沒有挑戰成功一個月不要出門」 胡釋安難得面露緊張
「新世紀文化藝術團」
更多新聞: 工作壓力太大!反骨老闆酷炫情緒激動淚崩 「剃光頭斬煩惱」網心疼

除此之外藝人團隊與原住民團在攝影棚PK「砍柴打獵挑戰賽」,要把不同顏色堆疊成柱的大軟墊,把指定顏色軟墊打出又不讓軟墊整個倒下,由江振凱率先示範與男團員對決,贏的拿獎金,輸的要拿出經典懲罰夾子夾臉,沒想到在大根輸了之後,局面來到最後一局1:1的緊張時刻,胡瓜派出胡釋安來跟比賽,嚴父風格的胡瓜竟說:「沒有打成功一個月不要出門」,讓胡釋安難得面露緊張起來,沒想到一錘打出,居然失敗讓胡瓜笑歪,也難得在節目上唸了胡釋安,胡釋安更是不敢相信怎麼會失誤,綜藝天王胡瓜與兒子的互動讓大家笑歪。

胡瓜「沒有挑戰成功一個月不要出門」 胡釋安難得面露緊張
胡釋安挑戰「砍柴打獵挑戰賽」

拿下各大比賽獎牌的」輔仁大學競技啦啦隊」日前也來到節目,將帶來一連串高難度的啦啦隊技巧,熱血青春渲染整個攝影棚,讓現場熱力四射,胡瓜看到體重37公斤嬌小的啦啦隊女生,被拋飛的過程還能打招呼,便安排藝人中體型最小的安乙蕎上場挑戰,首次體驗的她勇敢地完成,得到滿場的掌聲,賴慧如更是問啦啦隊員最重拋飛過幾公斤的女生?當隊員回答55公斤時,大家推派楊繡惠挑戰,眾人說服楊繡惠並搞笑說這是最多男人把你緊緊抱住的時候,瓜哥還說這樣還可以提早收工,讓楊繡惠哭笑不得說:「我想要生生世世陪伴在瓜哥身邊,千萬不要拋飛我,我可能會提早不見」,笑歪所有人。

胡瓜「沒有挑戰成功一個月不要出門」 胡釋安難得面露緊張
楊繡惠想生生世世待在胡瓜身邊 拒跟啦啦隊拋飛表演
更多新聞: 小甜甜離婚「激瘦錐子臉」太嚇人!親密相擁小S告白「這1句」超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