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靈網紅直播挖墳!深入神父墓塚原因曝光 網感動:騙走我的眼淚
探靈YouTube頻道「204檔案」及「True張嘴」,在某個墓地拍攝時發現一座神父墓區的墓損壞相當嚴重,因此決定將神父的屍骨轉移到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真實版盜墓筆記上演?探靈YouTube頻道「204檔案」及「True張嘴」,日前在某個墓地拍攝時,發現有一座神父墓區的墓損壞相當嚴重,不僅裡頭全是淤泥,還有老鼠出沒,讓兩人相當擔心墓的主人是否有曝屍荒野的疑慮,因此決定自己帶著甕到現場,將神父的屍骨轉移到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

更多新聞: 攝理教友深信教主遭誣陷!發訊批紀錄片資訊未證實 網嘆:完全被洗腦


探靈網紅直播挖墳!深入神父墓塚原因曝光 網感動:騙走我的眼淚
204檔案與大家分享墓的主人「達神家神父」為台灣無私貢獻的生平經歷,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感動。(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經過數小時的挖掘,幾人發現在神父的墓塚中並沒有屍骨,只有一些衣物,因此推測被破壞的墓地應該只是衣冠塚,於是他們將整理好的衣物放入準備好的甕中,在外面做好防水處理後,重新埋回神父的墓地,並在影片最後與大家分享墓的主人「達神家神父」為台灣無私貢獻的生平經歷,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感動,直呼「你們成功的騙走我們的眼淚啦」。

更多新聞: 荒山陰廟超靈?他代觀眾向「小仙女」求明牌 現場施術驚人結果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