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220元便當「利潤才3%」?486先生喊「不信」1句吐驚人關鍵
針對館長(左)220元便當利潤僅3%,486先生(右)直言不相信,並透露關鍵。(圖/翻攝館長、陳延昶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先前宣布開賣脆皮燒肉便當,跨界進軍餐飲業,其中一個便當就要價220元,引發不少爭議也掀起熱烈討論,不過仍有不少粉絲在銷售當天排隊支持。館長先前也在直播中表示,自己一個便當的利潤僅剩下3%,對此,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則直言「不相信」館長說法,並透露驚人關鍵。

更多新聞: 劉雨柔違規辣穿「白蕾絲透視裝」!側邊透明「全看光」網暴動:太扯了

對於館長公開宣稱,自家銷售的220元的便當「毛利卻僅有3%」,對此,486先生在個人臉書直言:「要就是算錯,要就是說謊,要說賣食物毛利這麼低我是絕對不信。」486先生坦言,其實館長大可不需要這樣,明買明賣,你情我願,他便當就算要賣1萬元,也沒人有話說。真的不需要講一堆。

館長220元便當「利潤才3%」?486先生喊「不信」1句吐驚人關鍵
針對館長便當,486先生認為對方「要就是算錯,要就是說謊」。(圖/翻攝陳延昶臉書)


不少粉絲則在下方留言,表示「毛利3%只有兩個人會被騙,要嘛被原物料商騙,不然就是買便當的被騙」、「做小吃的店,毛率沒有5成就該收了,要不就是佛祖心普渡眾生」、「做油湯都是捉5成。便當嗎最少也有3成,一級戰區起碼2成」、「3%就是一個便當賺不到7元。一天能賣幾個?值得那麼大的動作嗎」、「220的利潤才3%,這種便當是作公益性質的吧」、「信仰便當也沒什麼不好」、「還有人會信真的是蠢哭」。


更多新聞: 小S二女兒「裸背中空裝」炸出水蛇腰 4.6萬粉暈:媽媽地位危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