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婦變身健力選手!63歲婦硬舉超猛 輕鬆舉破百公斤槓鈴驚呆網
63歲的婦人許美雲,過去是名家庭主婦,直到58歲時才踏入健力界,如今已成為能輕鬆舉起破百公斤槓鈴的高手。(圖/翻攝「powerlifting_mama0415」Instagram)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有不少人即使年紀增長,也依舊在挑戰或是學習新的事物。目前63歲的婦人許美雲,過去是名普通的家庭主婦,曾認為運動只需要到公園走路就好的她,在58歲那年,透過兒子踏進健力界,沒想到卻開啟另一個世界,從此愛上健力,如今成為高手,就連115公斤的槓鈴都能直接舉起來,超強實力驚呆網友們。

更多新聞: 小坪數空間精準利用!為15坪新房多做收納 最後竟為1物斷捨離


家庭主婦變身健手選手!63歲婦硬舉超猛 輕鬆舉破百公斤啞鈴驚呆網
挑戰健力至今5年,現在許美雲已經能輕鬆舉起115公斤的啞鈴,超強實力驚豔網友們。(圖/翻攝「powerlifting_mama0415」Instagram)

陳美雲在社群上透露,起初接觸健力時,連20公斤的槓鈴深蹲都蹲不下去,直到透過練習及訓練,她逐漸進步,增加不少自信心,了解到肌力訓練的優點,更愛上了這項運動,至今許美雲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比賽,獲得許多冠軍,獲獎紀錄相當驚人。

家庭主婦變身健手選手!63歲婦硬舉超猛 輕鬆舉破百公斤啞鈴驚呆網
許美雲曾在社群上透露,過去曾認為運動到公園走路就好,直到透過兒子認識並愛上健力才改觀。(圖/翻攝「powerlifting_mama0415」Instagram)

而曾經連20公斤槓鈴深蹲都覺得困難的她,近期分享了舉起115公斤槓鈴的影片,只見她一次就成功將槓鈴緩緩舉起,影片貼文寫著「已經很久沒有拉到這個重量了,成功舉起來就是對自己最好的鼓勵,下次繼續挑戰自己」,超強的實力讓網友們超驚訝,紛紛留言,「Respect!!! 看到你就有滿滿的動力 正能量!」、「強大的老媽」、「大姐 太厲害了!請收下我的膝蓋」、「我34歲也不能做到那樣,令人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 為了拍抖音!中國大媽「狂搖、摧殘櫻花樹」 網怒轟:沒有美只有醜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