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合體豆花妹辣秀螞蟻腰!「小可愛勒出形」網暴動:新絕代雙美

峮峮(左)PO出與豆花妹(右)的合照,吸引大批網友們大讚。(圖/翻攝自峮峮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峮峮,憑藉著甜美臉蛋加上好身材,吸引一大票粉絲支持,IG坐擁93萬粉絲,甚至被日媒封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人氣超高的她,日前在IG曬出與「豆花妹」蔡黃汝的合照,火辣的造型神似南韓女團,讓網友激讚「新絕代雙美」。

峮峮(左)與豆花妹(右)一起擔任2022年5566演唱會的嘉賓。(圖/翻攝自峮峮 IG)

峮峮近日在IG曬出2022年參加本土天團5566演唱會時,與「豆花妹」蔡黃汝一起用底片相機拍下的合照。照片中,峮峮身穿紅色格子短裙套裝,內搭愛心領小可愛,雙手開心地比著YA;豆花妹則穿著高領短版背心,露出纖細的螞蟻腰,兩人站在嘉賓休息室前合影,亮麗的造型激似新組成的南韓女團,吸引大批網友們的目光。

峮峮曬出底片相機的成果,一雙腿又細又美。(圖/翻攝自峮峮 IG)

貼文曝光後,立即掀起網友們熱議,「雙美好喜歡」、「第1張是什麼新的韓團嗎」、「超美的,我在搖滾區的時候,就好像有看到妳們」、「新絕代雙嬌」、「最強超可愛」、「超甜美可愛的姐妹」、「峮峮好可愛」、「每張都愛」、「都好美」。

豆花妹(左)與峮峮(右)一起主持節目。(圖/翻攝自峮峮、豆花妹 IG)

事實上,此張照片是峮峮和豆花妹在2022年5566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喜迎出道20週年時所拍下,當時2人擔任演唱會嘉賓,與5566合力演唱「因為有你」,豆花妹、峮峮火辣服裝秀出性感小蠻腰,被王仁甫虧說「穿得比要辦演唱會的人還像要辦演唱會」,成為全場「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