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狒狒與我無關!六福村「清點2次」PO哏圖自嘲:真是勞神狒心
桃園出現狒狒遊蕩事件,一度被懷疑是從六福村逃出來的狒狒,因此小編也在臉書粉專幽默發文。(圖/翻攝自「我是新屋人」、「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桃園市近期有1隻東非狒狒在市區內四處遊蕩,引發附近民眾陷入恐慌,甚至一度有消息傳出,這隻狒狒是從鄰近的六福村動物園內逃出來的。對此,六福村趕緊出面澄清,表示清點過園區內的東非狒狒,156隻都還在,並沒有短少的情況,不過由於狒狒事件引發全台高度關注,也讓六福村小編在臉書粉專無奈發文。

更多新聞: 台北街頭颳「怪異強風」!路樹壓機車、鐵片遭吹斷 民眾:比颱風誇張

桃園狒狒流竄事件引起全台網友討論,遭到誤會的六福村臉書粉專昨(23)日無奈發文,小編PO出1張猴子疑似比中指的照片,並在文中搞笑自創新成語,「抽薪止狒,形容哈比(六福村吉祥物)只想犧牲薪水,停止一切跟狒狒有關的事」。小編進一步表示,「今天的我,被狒狒揚揚的流言狒語鬧得啼笑皆狒」、「就讓狒盡能量的我,在今天剩下的時間裡當個狒物吧,實在是勞神狒心的一天」,可見被狒狒遊蕩事件搞得雞飛狗跳。

在逃狒狒與我無關!六福村「清點2次」PO哏圖自嘲:真是勞神狒心
六福村小編PO出搞笑哏圖,回應近期最夯的狒狒事件。(圖/翻攝自「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臉書)

後續小編也在貼文底下備註說明,「圖片是豬尾猴,不是狒狒,看完狒文就不要再狒了,答應我好嗎?」,用幽默方式回應狒狒事件。網友看完也都搞笑留言,「六福村真是狒常無辜啊」、「小編實在煞狒苦心啊」、「六福村的狒腑之言大家都看到了」、「辛苦小編的狒文了,加油你可以的,雖然不知道可以什麼」、「這新聞搞的人聲鼎狒,真的是狒常無奈啊」。

在逃狒狒與我無關!六福村「清點2次」PO哏圖自嘲:真是勞神狒心
六福村清點園區內狒狒確認沒有短少,因此在外遊蕩的狒狒與六福村無關。(圖/翻攝自「我是新屋人」)

針對狒狒遊蕩事件,六福村昨日就出面澄清,園內靈長類共有15大類,目前共有327隻,其中狒狒有2種,就是東非狒狒與阿拉伯狒狒,去年向政府相關單位呈報的數量各是155隻和8隻,經過昨日實際清點確認,東非狒狒共有156隻,而阿拉伯狒狒有8隻。六福村表示,清點實際數量會因動物的生老病死等因素有所消長,所以才會出現實際數字與每年呈報數字有差異的狀況,不過基本上昨日下午清點2次後,數字基本上並沒有出現誤差。


更多新聞: 超商義大利麵有玄機!他從包裝推論「隱藏差異」網笑:增加奇怪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