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駐東區20年!京星港式飲茶Part2租約到期 3/31熄燈歇業
京星港式飲茶Part2租約到期,3/31熄燈歇業。(圖/翻攝Google Map)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連鎖港式餐廳京星港式飲茶透過官網宣布,因租約到期,長駐東區20年的京星港式飲茶Part2店即將在3/31熄燈歇業。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公車直撞駕駛座 葉丙成「嘴卡碎玻璃」感謝愛車擋下一劫

京星港式飲茶透過官網宣布位於東區的Part2店即將歇業,文中提到「台北市最繁華熱鬧的正東區,醒目的京星紅色大招牌,窗邊總倒映著吃得津津有味的饕客們,乘載了無數個溫馨歡聚的時刻,是許多台北人從小的鬧區日常,京星,是您們再熟悉不過的老朋友」。

而京星港式飲茶Part2 店已在東區長駐20年,是許多饕客的回應,京星表示「20年的日子過去了,預料之外的課題必須要面對,因租約問題,將於2023年03月31日晚間11點起,熄燈停業」

京星表示,正在尋覓到合適的店點,另外兩家分店「京星港式飲茶Part1」、「吉星港式飲茶」則照常營業服務中。


長駐東區20年!京星港式飲茶Part2租約到期 3/31熄燈歇業
京星港式飲茶Part2店即將歇業(圖/取自京星港式飲茶官網)




更多新聞: 前殖民國懂台灣嗎?荷蘭人秒指台地理位置 提中國打壓:新聞報很大